「仙台七夕」(仙台七夕VS大分三神)

体育资讯 50 0

仙台七夕VS大分三神,水原德比,两支升班马能否重现精彩,这是最大的看点,尽管大分三神的实力远胜于仙台七夕,但仙台主场不败,有着很大的优势,相信这场比赛会是一场精彩的对决。

大分三神VS仙台七夕

「仙台七夕」(仙台七夕VS大分三神)

大分三神在日乙上轮爆冷不敌山形山神,球队遭遇了两连败,状态非常低迷,球队目前只有2个积分,在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二,已经处于降级区,目前球队的保级压力巨大,大分三神在进攻端的效率很低,最近的5场比赛,只打进了1个进球,防守端也漏洞百出,在日乙已经是连续16场比赛都有失球。

仙台七夕在日联杯上两连败,球队在日联杯上面对实力一般的甲府风林,也未能取得进球,球队在进攻端的效率极低,在日联杯已经是连续14场比赛都有丢球,防线端也没有什么防线的表现。

双方近4次交手,仙台七夕取得了2胜2负的战绩,本场比赛仙台七夕坐镇主场,目前还处于联赛的中游位置,球队近期的表现有所下滑,此番仙台七夕有望在客场拿分的。

金泽塞维根本赛季20轮联赛过后积31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2,上轮联赛客场0比2不敌东京绿茵,近3场联赛全部落败,状态差劲。金泽塞维根在上轮联赛客场1比2不敌清水鼓动,此前3胜1平的好状态遭到终结。

金泽塞维根防线漏洞不小,近8场联赛有7场都有丢球,一共丢了16球。金泽塞维根近8场联赛有6场遭到对手零封,近期防守质量很差,该场比赛有近10名球员都没有取得进球,进攻端表现也很乏力。

双方近6次交手,金泽塞维根3胜1平2负,其中3次在主场对阵东京绿茵全部获胜。金泽塞维根本赛季主场成绩排名联赛第8,而东京绿茵客场成绩排名联赛垫底,在客场有一定的战斗力,近期状态还比主场出色,此番金泽塞维根拿到3分的机会要更多一些。

冈山绿雉本赛季18轮联赛过后积23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6,上轮联赛客场2比0击败了湘南海洋,近3场联赛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期间打进4球丢了2球,状态欠佳。冈山绿雉防守不稳,近5场联赛一共丢了12球。

冈山绿雉主场成绩排名联赛第4,目前主场成绩排名联赛第6,主场风格开放,近5场比赛打进12球丢了4球,期间从未连续丢球,一共打进11球。冈山绿雉近期主场还未落败过,此番有望全部拿分。

大阪樱花本赛季16轮联赛过后积34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2,上轮联赛客场0比0闷平名古屋鲸八,近3场联赛取得了1胜2平的成绩,状态稳定。大阪樱花连续5场联赛都能取得进球,一共打进9球,进攻很稳定。

大阪樱花防守不稳,近期连续3场比赛都出现了丢球,一共丢了4球,其中有2场比赛被对手封零,防守质量一般。大阪樱花近4轮主场比赛一共打进9球,其中有3场都能取得进球,主场进攻端表现很出色。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