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过程」(相信过程恩比德)

体育资讯 49 0

相信过程恩比德!

我们都知道今年季后赛第一轮,费城76人对阵猛龙的时候,约基奇一个人就把恩比德防到0秒,真的太狠了!

就这个势头,东部半决赛的时候,猛龙队要是再不被淘汰出局,恐怕西亚卡姆不会有好果子吃!

此外,巴特勒,西亚卡姆和阿德巴约三人都有很好的得分手段,他们的化学反应更好。

硬汉巴特勒是其中最好的一个,除了数据,他对比赛的影响力远远超出常规赛,热火能够在第一场赢下比赛,除了巴特勒的硬汉作用之外,是他在球场上的表现。

巴特勒季后赛之有如此之强的实力,除了他在进攻端的盘活能力之外,巴特勒在防守端的表现,也能够体现他个人能力之强,当防守强度上来之后,且且个人得分能力在比赛中显得尤为重要。

说起来,巴特勒的运动能力很强,如果你看过他比赛的话,你会发现,在进攻端巴特勒不管是面对高强度防守,还是面对对手出色的小外援,他都是以毫不犹豫地攻击对手的篮筐。

巴特勒的运球过人,节奏感极强,这也让他的进攻能力在NBA后卫当中是出类拔萃的。他突破时的速度和爆发力是其他后卫所不具备的,相比于联盟的顶级后卫来说,他在进攻端的进攻手段也是十分丰富。

得分方面巴特勒目前场均11.7分,排在联盟第18位,而命中率47.8%,排在全联盟第13位,进攻能力依然不容小觑。而在防守端,巴特勒场均4.6次盖帽,排在全联盟第12位,在他的防守之下,对手的命中率只有42.6%,在篮板球的保护方面,巴特勒场均有1.1个盖帽,高居联盟第19位。

另外在三分球方面,巴特勒场均命中3.3记三分球,排在全联盟第2位,命中率为37.4%,排在全联盟第2位。在场均三分出手次数方面,巴特勒有41.8次,排在全联盟第10位,全联盟第7位。

综合实力超强,年轻有为

从数据上来看,球迷朋友们对巴特勒并不陌生,作为2018年的首轮8号秀,巴特勒首个赛季就能够交出这样的成绩单,是十分难得。同时他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还在2020年入选了NBA最佳阵容一阵,可以说是实力不俗。

本赛季在巴特勒的带领之下,热火队的战绩也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目前球队排名也是上升到了东部第2位,球队目前的状态十分不错,尤其是巴特勒还发挥了核心的作用,巴特勒在如今的联盟当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在联盟当中,巴特勒又是如何打出来的呢?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巴特勒的优点和缺点。

第一是他的技术全面性,可以说巴特勒的进攻手段相当丰富,球风也是比较的全面,他的进攻手段非常多,三分球投射的能力也非常的稳定,能够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去得分,巴特勒是一名进攻手段全面的球员。

但他也有缺点,那是他的移动速度比较慢,没有特点,臂展比较的短,又没有防守能力,这两点都制约了他的发挥,在防守端巴特勒的个人防守能力并不突出,再加上三分球命中率不足35%,说他的防守也是诟病比较的大。

「相信过程」(相信过程恩比德)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