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个人资料简介)

体育资讯 46 0

小罗纳尔多个人资料简介

效力于桑普多利亚的小罗,球场上拥有强壮的身体,技术娴熟,速度快,跑动范围大,拥有一脚漂亮的任意球和超远距离的任意球,其巅峰时期,拥有几乎无人可挡。小罗最为主要的特点是左右脚技术均衡,具有良好的脚下技术,他的任意球射门总是精彩绝伦,视野开阔,任意球射门精确,定位准确。在防守中,他的盯人能力也非常强,能够及时准确的将皮球扑出。

小罗职业生涯中共获得5次意甲冠军,3次意大利杯冠军,5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3次意甲最佳球员,8次欧洲金球奖,14次意甲最佳球员,3次世界足球先生,8次世界足球先生,1次欧洲金球奖,是世界上最优秀的中场球员之一。

从足球的角度来看,小罗更像是球王贝利,可以把马拉多纳放在自己的头顶上,把球传给梅西,从而成为球王贝利的僚机,作为球王贝利的僚机。

但小罗作为球王贝利,如果能够将球传到自己的脚下,并成功将球送进球门,小罗的存在,作用是将球传入禁区,将球传给其他的人,但如果小罗传不到自己脚下的话,对球门的威胁性就会大大的下降,在最近,小罗更是手球而被巴西球迷亲切地称之为小马哥。

小罗职业生涯打进228球,排在南美足坛第2,仅次于贝利,世界足坛历史第1位球王。个人荣誉方面,小罗曾经获得世界足球先生、西甲金靴、欧洲金靴奖、欧洲金手套奖、世界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等诸多个人大奖。

可以说,小罗的个人成就非常的惊人,在当年巴西足坛,能够把小罗培养成球王的球员,也只有小罗一人而已。小罗的职业生涯中,一共效力过7支不同的俱乐部,率领巴西2次获得世界杯冠军,两次获得美洲杯冠军。小罗的职业生涯黄金期期也长达20年,在小罗的职业生涯中,被誉为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巴西球员。

02年世界杯夺冠之后,巴西队发现小罗身边缺少了一名最好的帮手,于是把他租借到意甲的维罗纳,与维罗纳的老臣菲戈组成了黄金双枪。在维罗纳的三个赛季里,菲戈帮助球队拿到了意甲的冠军,在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上,小罗更是凭借在前场娴熟的技术和敏锐的洞察力,用一记世界波为巴西队打入了关键的致胜一球。

「小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个人资料简介)

2013年,小罗又以自由身转会加盟了巴塞罗那,他与内马尔组成了历史上最强的“MSN”组合。在代表巴萨的4个赛季里,小罗已经收获了三个金球奖,不过他在西甲的数据,却颇为尴尬,只打进了4粒联赛进球。除了这4个赛季之外,小罗在巴萨的第三个赛季的进球数也只有4个,而他在巴西国家队的进球数,更是停留在了68球。

除了进攻端的惨淡之外,这位巴西巨星在防守端也没有拿出多么令人信服的表现,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其实是他所在的巴西队的后防线太过薄弱。

按理说,一个好的中后卫,应该有着足够的防线站位才对。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