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时代什么意思」(nba现在是小球时代什么意思)

体育资讯 49 0

nba现在是小球时代什么意思?谁不是要拿金牌

当年的篮球是大个子中锋打小球,或者2米10中锋打大前锋。现在的内线球员持球单打,两分能投三分,传球可以,空切,二次进攻,中投,三分样样精通,

以前的NBA其实内线是有两三个策应型球员,杜兰特,詹姆斯,魔术师,卡特,格里芬等等。现在的情况了,是内线跟外线都不是太强。

像勇士,猛龙,骑士,湖人,凯尔特人等等这些顶级强队,在nba都没多少上了当的小前锋,都是后卫线持球型的,一个小前锋能带动全队,但没有组织,得分能力很一般。

是说后卫线又不是高度,小前锋传球又不行,再加上防守体系也不行。什么时候,中锋有个策应型中锋,能够做牵制防守,内外结合?小前锋或者大前锋又不能像中锋那样不遗余力的对内线打内线,那内线还好意思抢篮板吗?内线又要防守,就怕内线罩都没盖住。

「小球时代什么意思」(nba现在是小球时代什么意思)

防的好有没有外线,也是个很大的问题。投不进防不住也防不住,有三分,有中投,内线也会抓篮板,总不能让外线来防守吧,打铁。投篮命中率真的不高,更多是依靠外线的手感,很难。

这种以防守见长的球队是一种不稳定的存在。总决赛没开始之前,总冠军队伍里都会说外线防守靠防守跟上赛季总决赛防守力度不一样,其实是存在隐患的,毕竟今年勇士队进攻好了,但防守同样好,外线的防守也一般,甚至在勇士队之后的好几支球队里,防守好的球队都更强,外线防守好的球队,为什么不能是他们。

今年总决赛,巴特勒场均可以贡献29.8分10.5篮板7.3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57.3%,三分命中率37.5%,投篮非常稳定。巴特勒在防守端表现优异,场均可以抢下2个前场篮板,是热火队防守最好的球员。如果热火队可以夺冠,巴特勒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这将是个很大的问题。

热火队夺冠,绝对不能是球员不行,比如说核心巴特勒和热火队的矛盾,热火队目前的当家球星,热火队的发动机,整个联盟最好的锋线球员,他们二人同时在场上时,球队的防守能力直线下降,为什么热火队夺冠不能是球员不行,而是教练的原因。

马克西和希罗是一对特别有潜力的锋线组合,他们的投篮能力非常出色,特别是希罗,但他们的缺陷就在于防守,让他们限制住了一些突破,这对组合就成功了,在对阵雄鹿队的系列赛,他们两人合砍了72分。

热火队的打法非常适合希罗的发挥,他们可以进入NBA,如果希罗可以发挥自己的特点,他是最适合热火队的锋线,是最适合目前这支热火队的。

洛瑞,作为上赛季最佳第六人,洛瑞是热火队锋线上的顶级巨星,在他的带领下,热火队虽然在季后赛表现欠佳,但球队的防守仍然值得称道,尤其是对位防守字母哥,雄鹿队缺少了莱昂纳德和乔治,如果洛瑞能够突破雄鹿队的防守,对于雄鹿队的进攻也是有极大的帮助。

字母哥,虽然说字母哥是MVP的巨星,但字母哥也有致命的缺陷,那是得分能力不强,不过他的存在,让字母哥的得分变得更加轻松,如果洛瑞能够加强了三分能力,雄鹿队依旧是一支有机会夺取总冠军的球队。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