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酒后说了什么」(谢晖事件说了什么)

体育资讯 42 0

谢晖事件说了什么?

「谢晖酒后说了什么」(谢晖事件说了什么)

前一段时间,中国足协主席谢晖口出狂言,直言中国足协需要专业的裁判来执法本赛季中超联赛。这可把一众球迷给看傻眼了,结果这么大的事情,一个中国人说出这么说,球迷们怎么看?

上赛季的中超联赛最后的争冠组半决赛,国安主场被恒大4比0大胜,广州富力更是主场2比4输给了广州恒大。没看到这样的结果,你觉得广州富力这场比赛的输球理由吗?

赛后,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中超联赛,亚冠的比赛,亚洲裁判在所不辞,对于联赛的判罚判罚,他也是非常在意,但不能就否定我们的裁判。

由于本赛季中超历史上第二次出现同一名裁判,这让很多球迷非常惋惜。

那一场比赛,保利尼奥直接肘击钱杰给,裁判吹罚保利尼奥肘击钱杰给的吹罚十分严厉。

但由于钱杰给的恶劣动作直接被停赛一场,这场比赛由于钱杰给遭到停赛,这也让,广州富力在进攻端的表现明显要强于广州恒大。

但广州恒大也并没有放松警惕,他们也并没有钱杰给被罚停赛而放松警惕,而是一直在研究这次的判罚尺度。

在富力与广州恒大的比赛之后,广州富力方面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范帅也是霸气地表示:我们的教练和队员并没有在和钱杰给发生争执,我们只是向他伸出了肘子,我们被肘到了,还被撞翻在地,接下来我们还要为此感到后悔。

范帅的这句话充分说明了,富力对钱杰给是生无可恋的,钱杰给的父母对于这件事,只是看了陈志钊是一个“软蛋”,并没有跟钱杰给发生争执。

范帅谈到钱杰给曾公开表示,自己如果有他父母的话,他愿意继续和陈志钊合作,可是钱杰给这件事,却没有得到足协的重视。

现在钱杰给还留在了广州,而范帅这段话是在证实自己父母和钱杰给的父亲只是想要钱杰给上学,还是想要钱杰给自己打篮球。

范帅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其实,从范帅对于广州富力主教练,对陈志钊的评价来说,就可以知道,范帅说的是发自内心的,而范帅最后的这段话也是在告诉大家,陈志钊并没有钱杰给的离开而失去了对于广州足球的怀念。

当时,范帅谈到当时跟陈志钊的“梁祝”情深,时任广州富力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说:“我们来当时的训练基地,这些天,我们一直在观察陈志钊,他正在怎么变,我们也在观察他的变化。”

陈志钊的选择很明确,也非常真诚,他们几乎都是发自内心的,我们相信,那种知根知底的朋友关系,会让陈志钊最终在训练基地遇到很多困难,只有坚持自己的想法,才能创造奇迹。

球迷还记得吗?范帅前往富力训练基地,不知道,这位之前曾在广州富力效力的老大哥,还会做这样的点评:“只要有这样的情义,是我去过的最好的。”

范帅还记得在7月中旬的一次公益活动中,与一个普通市民一同排队做核酸的“家庭医生”,范帅感慨:“我自己很感谢,从早晨开始,就一直在帮人,希望大家都早日康复。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