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vs76人」(nba雄鹿vs76人)

体育资讯 45 0

nba雄鹿vs76人:西部决赛

雄鹿近况:NBA总决赛开赛前,双方都发表了夺冠宣言,这会影响NBA本赛季的精彩程度,也会对两支球队未来的发展会产生一些影响。根据最近两场比赛的表现来看,雄鹿前两节比赛打得相当出色,早早建立了领先优势,球队核心布登霍尔泽在第二节独砍9分,率领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4分,在下半场情况突然间,米德尔顿站了出来,在随后的比赛中,米德尔顿连续砍分,帮助球队最终以4分的优势拿下比赛,帮助雄鹿取得系列赛赛点。从双方上一场比赛来看,米德尔顿在开局阶段发挥不错,但米德尔顿在第三节的比赛突然断电,独行侠单节打出31-10的进攻高潮,直接锁定了胜局,他的状态突然间出现了问题。

「雄鹿vs76人」(nba雄鹿vs76人)

雄鹿队能够取胜,米德尔顿绝对是关键因素之一,要知道在首节比赛,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和字母哥联手轰下了38分,以及雄鹿队的波蒂斯和大洛也都有着不错的发挥,雄鹿队能够拿下比赛也是靠米德尔顿一人的力量而已。

来到第二节比赛,雄鹿队的核心字母哥突然开启了得分模式,表现十分的全面,而米德尔顿在第二节的比赛拿到了9分,米德尔顿一直都在持球突破,经常单挑对手,但他也防不住对面的外线三分射手。

于是上半场比赛米德尔顿就得到了21分,在上半场比赛中,米德尔顿就拿下了19分,这就说明了他是一位得分能力非常强的球员,但米德尔顿的状态确实有一些低迷,在第二节比赛结束之前,他就出现了失误,导致球队早早落后了12分。

下半场比赛,雄鹿队的字母哥又开始了得分模式,米德尔顿还是非常冷静的,他投篮命中率不断的提高,这一点也是很好的体现,在第三节比赛结束之后,字母哥已经砍下了33分,这个表现也是在联盟里中算是一个超级巨星了。

当然也有球迷认为,篮网的外线投篮能力太差,米德尔顿可以说是当今联盟三分球最好的投手之一,可以说,这也是雄鹿队能够保持在东部前八的一个原因,雄鹿队也是不惧篮网的。

再来说说保罗,保罗在东部的表现越来越好,本赛季,保罗场均出场35.7分钟,能够得到20.2分4.0助攻5.0篮板1.1抢断的全面数据,甚至在MVP投票中,保罗还力压杜兰特排名第二位,保罗现在的实力,对于雄鹿队来说,也是至关重要。

当然,篮网队有杜兰特和哈登的情况下,想要在东部称霸,篮网队的阵容还是欠缺一些从目前情况下来看,篮网队夺冠的概率还是很大的,欧文、杜兰特以及哈登的合体,几乎不存在任何问题。

不过,由于欧文的矛盾,欧文的情况是非常严重的,篮网队目前的阵容配置很一般,他们能否夺冠,还要看杜兰特和哈登之间的化学反应是否达到预期效果,而哈登的情况,他已经多次强调自己不会复出了。

哈登是幸运的,为了夺冠,他已经希望哈登能够恢复健康,毕竟欧文和杜兰特的离开,篮网队才有希望夺冠,就看杜兰特和哈登的表现如何了,虽然哈登如今的实力远不如当年了,但哈登还有好的未来。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