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VS太阳G6直播」(雄鹿vs太阳g6直播说球)

体育资讯 58 0

雄鹿vs太阳g6直播说球

时间:7月4日 9:00

「雄鹿VS太阳G6直播」(雄鹿vs太阳g6直播说球)

球场:亚特兰大老鹰

亚特兰大老鹰与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知道赛事双方打的火药味十足,雄鹿要想再赢下去,比赛结果就必须战至天王山之战。

雄鹿上一场惨败给了缺少克里斯-保罗的太阳,那场比赛已经是NBA75年历史上首支0-2落后逆转,以及系列赛最近10场(4胜6负)中,4次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的球队。

太阳那边主力球员艾顿因伤缺席了那场比赛,不过球队依旧是众志成城,在G4结束后, 太阳还坐镇主场观看了雄鹿与热火的天王山之战。

本场比赛双方都对G5抱有必胜的决心,热火的核心巴特勒称这场比赛是“所有人都需要努力的比赛”,想必天王山之战一定是一场恶战,然而热火队却并没有展现他们在攻防两端的统治力,也许是去年东决中的失败,这支球队憋着一口气要证明自己的实力,比赛一开始雄鹿就先声夺人,比赛也是局面上一直处于被动,毕竟是拥有主场优势的热火队,谁也不会轻易认输,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雄鹿以116-99成功取胜。

本场比赛米德尔顿表现高效,出战38分钟,投篮15中7,三分5中3,得到21分6篮板5助攻1抢断的全面数据,虽然米德尔顿是有伤在身,但他也是场上防守的关键,但雄鹿队赢得比赛的关键,是米德尔顿的高效发挥,雄鹿也并没有在进攻端迷失自我,目前他们以47胜12负的战绩排名联盟第一位,领先第二名篮网0.5个胜场。

沃克出战30分钟,投篮16中5,三分8中2,得到14分1篮板4助攻1抢断的数据,沃克的到来对于雄鹿是个不小的利好消息,本赛季沃克的命中率仅32.6%,三分命中率32.6%,沃克的到来可以有效的帮助雄鹿减轻米德尔顿的压力。雄鹿有了米德尔顿,其他球员的进攻端可以说是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限制,但沃克的到来可以缓解,沃克在组织和突破方面能够给雄鹿带来更多的帮助。

洛佩兹出战27分钟,投篮12中7,三分6中2,得到17分3篮板1助攻1盖帽的数据,洛佩兹在雄鹿的防守下整体投篮效率并不高,三分球的命中率只有20.3%,三分球出手比为24.8%,三分球命中数为9次。这和洛佩兹赛季的糟糕表现有着非常大的关系,字母哥在场时,洛佩兹只有垃圾时间才能出场。

独行侠:

鲍威尔因伤缺阵,只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独行侠队目前以21胜22负的战绩位列西部第8,东契奇因伤缺阵,导致球队战绩不佳,东契奇缺席后,独行侠的进攻效率下降了7%,篮板球的拼抢也出现了下滑,只能依靠哈达威的底角三分球稳定局面。

活塞:

格里芬因左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他将在下周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这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格里芬和活塞队是这个赛季的最大夺冠热门球队,但格里芬的伤病让活塞队的实力大减,甚至连进季后赛都存在着很多不确定因素。活塞队目前是东部排名倒数的球队,最近遭遇了4连败,是东部最近几个赛季最大的黑马球队。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