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火箭队」(休斯敦火箭队最新名单)

体育资讯 49 0

休斯敦火箭队最新名单

球队:克里斯蒂安伍德、杰肖恩泰特、约翰沃尔、小肯扬马丁、泰特、奥古斯丁·泰特、加鲁巴、 布鲁克斯·费根、内内·帕特里克、亚伦·内德尔、克里斯蒂安伍德

2021-22赛季

休斯顿火箭队:杰肖恩泰特、泰特、内内·帕特里克、泰特、费根、小肯扬马丁、布鲁克斯·费根、内内·帕特里克、亚伦·内德尔

为了让沃尔、奥古斯丁·泰特和泰特尽快恢复健康,在球队伤病名单上撤下了沃尔和奥古斯丁·泰特。据透露,沃尔在臀部伤病问题上休息了约两个月,在他的臀部位置又出现了严重的肿胀。

上赛季在休斯顿,沃尔总共出战了53场比赛,场均出场32.5分钟,得到13.0分,7.9个篮板和6.3次助攻,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为38.3%。

哈登与恩比德

由于上赛季球队的战绩不佳,这个休赛期,费城的引援很“轰动”。这个休赛期,费城总经理迈尔斯·马克斯为球队再次做了重大的投资,这位NBA的亿万富翁花了1000万美元,签下了德拉蒙德和一个首轮签。这两笔签约一共花了超过250万美元。

本西蒙斯在休赛期的一系列操作,让人印象深刻。他在76人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他也是费城76人新赛季的一大招牌,为76人打进了季后赛。76人的球员在新赛季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也都表现得非常出色。

沃尔在这个休赛期成为了联盟中最抢手的球员之一,他的合同还有4年8500万美元的大合同。他是球队的发动机,能够完全覆盖任何球队的进攻。他的加入能帮助球队保持稳定的外线进攻火力,还能帮助哈里斯减少很多的投篮压力。他的出色表现是球队取得成功的关键。

达拉斯独行侠队

「休斯顿火箭队」(休斯敦火箭队最新名单)

独行侠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当他们的阵容健康时,是一种全新的威胁。独行侠队的东契奇是一个非常适合担任控球后卫的球员。在这个休赛期,东契奇签下了一份4年1.07亿美元的大合同,为未来三年提前续约。达拉斯独行侠队能够拥有东契奇这样的超级巨星,球队的老板波尔津吉斯非常高兴,东契奇能够获得一份比合同大上十倍的顶薪合同。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凯尔特人是一支出色的竞争者,在过去几年中,他们都是东部排名前五的球队。虽然本赛季,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战绩并没有像很多人预期的那样发展,但他们仍然是NBA最好的球队之一。

凯尔特人队拥有联盟最好的首发阵容,拥有杰伦布朗和塔图姆两位全明星球员,球队已经准备好了重建工作。凯尔特人队可以与多名潜力球员进行交易,让他们在未来几年内成为联盟最好的球队之一。

芝加哥公牛队

芝加哥公牛队本赛季可能会跌出前十名,他们可能会在本赛季进入季后赛。本赛季,公牛队已经通过交易获得了武切维奇和小德里克琼斯。芝加哥公牛队在本赛季为乔丹和拉文一起效力。

本赛季,芝加哥公牛队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的交易中获得了德罗赞和卡鲁索。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