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长锁」(徐长锁局长简历)

体育资讯 42 0

徐长锁局长简历

徐长锁,男,汉族,1963年10月生,安徽池州人,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副省长。曾任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阜阳市市长,安徽省林业局局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党组成员、副局长、办公厅主任,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省委深改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安徽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六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安徽省委深改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党组成员,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党组成员,六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安徽省政府副秘书长、党组成员,淮南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安徽池州市委书记,省人大代表。

2020年7月,安徽省委组织部、省工商联、省财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税务局、省市场监管局、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8个部门印发通知,要求各市及有关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指导推动职工群众开展参保缴费,多措并举帮助职工群众消除参保缴费障碍。截至目前,全省累计办理待遇领取、托养、社会救助等待遇领取手续5.76万笔,发放补助资金76亿元,安置困难职工9068人。

湖北省襄阳市:创建15分钟生活圈

2021年5月,《襄阳市全民健身实施方案(2021—2025年)》正式发布。《实施方案》提出,到2025年,全市常住人口500万以上的县(市)区建成15分钟健身圈,各县(市)区建成15分钟健身圈。同时,在省、市的支持下,将在沿黄区域、航空经济区建设30分钟健身圈。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健身,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通过合理设置健身场地、完善设施设备、增加智能导览设备等方式,以低于市场价格为市民提供更便捷、快捷、安全的健身服务,截至2021年底,襄阳市城乡居民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超过3平方米,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25平方米。

坚持“应建尽建” 推动公共空间多样化

位于襄阳市的襄阳奥体中心,是全省首个综合性体育场馆。记者了解到,此前该体育场馆已建成4个体育馆,距离工人体育场还有“5分钟”距离。如今,这个“5分钟”体量的体育馆已于2021年底投用,惠及400多名职工,市民体育健身需求不断增强。

襄阳奥体中心设计师杨卫东说:“我们用‘5分钟’解决了体量不足的问题,建在附近的大型综合体建成以后,就可以健身休闲了。”

目前,全省共有3个“15分钟健身圈”城市(县),襄阳城市体育公园已建成15个,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1000多人,每千人拥有社会体育指导员2840人。

“加快建设‘15分钟健身圈’,要通过健全完善体制机制、完善健身设施、推广社会体育指导员等措施,逐步实现每千人拥有社会体育指导员6人,并大力推动体育馆、公园、广场等社会体育设施‘共享’起来。”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拓展“15分钟健身圈”

「徐长锁」(徐长锁局长简历)

体育公园成为居民健身新去处

在位于襄阳市襄州区的湖北省绿茵儿童室内足球训练基地,十几名小球员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踢足球。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