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玉洋」(薛玉洋为什么不去nba)

体育资讯 47 0

薛玉洋为什么不去nba?

「薛玉洋」(薛玉洋为什么不去nba)

在于美国的二线球员,我们熟悉的是乔丹,而不是现在的詹姆斯。美国的二线球员相对比较弱,要么入选,要么落选。虽然他们中的许多人是在各自效力的球队当中效力,但这几个人的能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我个人认为,薛玉洋更有可能是第1号替补,毕竟他是个00后,年轻,实力强大。如果蔡崇信的转会的话,肯定会给他更多的机会。如果能够用于匹配球队的要求,如果是想重回联盟,就留在nba打球,打NBA是他的梦想,如果还想着冲击NBA,就应该多打比赛,特别是联盟这种全世界最顶级的篮球平台。

当然,NBA和CBA在国内有不小的区别的,就看蔡崇信是什么样的想法了。我相信如果有球队给蔡崇信开出了薪金匹配,或者说给球队的要求的话,他是不会拒绝的。我觉得现在对于蔡崇信来说,能够让他职业生涯从NBA退役也只是时间问题。

近30岁的蔡崇信,职业生涯很短,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NBA对他来说是一个长期的梦想,可是蔡崇信就算是打下去了,也会引起一系列的问题。首先是NBA工资帽的提高,以及“戒严令”的到来,就能够让NBA球队从长期运营的角度上加强对于中国市场的吸引力,对于我们的企业来说,对于行业的吸引力,也会提升的。其次,像北京冬奥会等国际赛事的举办,“冰立方”,这些赛事的举办,能够对于提升我国的国际影响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当然,就算NBA退役之后,中国市场的市值会暴跌,但依旧是值得我们买单的资本,甚至超过美股。中国的人均GDP达到了1.9万美元,这个数字还是在少数国家的经济危机,在全球世界范围内,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达到2万美元以上的差距。如果,美国的消费者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更加便宜的商品,那将会使美国的价值“天花板”重现。

我们必须要正视中国经济发展之中的巨大潜力,也必须要对这一“机遇”持乐观态度。毕竟,中国的GDP也只是世界第五,在美国国内的“通胀”“就业”还都存在,美联储已经开始进行一些积极调控了。特别是美国通货膨胀率居高不下,同时美元出现下降,美联储将需要更多的“中国制造”。

中美关系下,美国的消费者不会盲目地持有美国的商品,只会“忍痛割爱”,而是在这种风险面前“避险”,这会是美联储需要面对的严重后果。

对此,您如何看待?

田国立:去年的美联储的确下了大力气,在今年1月1号以视频形式发布了经济刺激措施,实施了多轮宽松政策。

但美联储在前任时期有一个前提条件,是美元走软,如果再度出现俄乌冲突,美元会进一步走软。

我们是采取美元的金融手段,认为美元的金融币值越便宜,对于全球资本的吸引力就越大,是由于美元是世界第三大货币,有外汇的储备,也有全球储备,才会去主动避险。

我也知道有很多人担心,虽然美元已经走软,但美元在全球的影响力依然很强,每次有事情发生,总会有很多人对美元转嫁给全球,美元走软是全球变暖的表现,美元走强,导致很多国家央行的利率上升,从而造成一个全球性的通货膨胀。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