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联赛直播」(亚冠联赛直播聚胜顽球汇)

体育资讯 39 0

亚冠联赛直播聚胜顽球汇6月19日晚场比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进行。首回合在双方各自主场落败的悉尼FC客场1比1逼平珀斯光荣,凭借着首回合的2比1获胜,FC东京暂时以1分优势领先悉尼FC。而他们的对手将是蔚山现代与水原三星之间的胜者。

FC东京作为J联赛冠军球队,近期的状态有些起伏。特别是他们主场迎战珀斯光荣的这场比赛,本身就呈现出相当大的心理优势。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FC东京更是通过1比0的优势,大胜对手。

「亚冠联赛直播」(亚冠联赛直播聚胜顽球汇)

北京时间6月19日的亚冠首回合比赛,名古屋鲸八将在主场迎战大邱FC。作为中超联赛冠军球队,FC东京的成绩并没有太大的起伏,而大邱FC近期状态不佳,此前也是保持不胜。名古屋鲸八本赛季也有很大的可能会进入日职联前三,对于亚冠赛场的专注度以及状态都不会太差,大邱FC在体能方面或许也并不占优。

本场比赛,洋洋说了很多亚冠首回合的比赛,还有更多的关注点放在了我们中国的中超联赛,上海上港在时隔三年之后,再次问鼎中超联赛,登上了亚洲之巅。而浦和红钻虽然在联赛中失去了竞争力,在亚冠中,他们却表现不错,连续战胜了全北现代和横滨水手,信心十足。

其实本场比赛,只要看过上海上港和浦和红钻两支球队的比赛,你都会对他们的对手有一种明显的了解。其中,上海上港对于本赛季亚冠主场龙的说法,更多的是保持自己的姿态,本身他们在中超已经跟全北失之交臂,本场比赛也并没有太多考虑对手。而浦和红钻在面对上海上港的时候,有一点是他们在面对上海上港的时候,更多的是尝试进攻,拿分点,拿不下胜利的主动权。而上海上港本赛季,虽然也有前车之鉴,但毕竟他们已经在亚冠打了六场比赛,是没能取得一场胜利,可以说,他们在小组赛还剩下最后两轮的时候,已经没有什么足够的时间来,去重新调整自身的节奏。

同时,对于本场比赛,两支球队在防守方面的动作都不小。对于上港来说,我们很明显感觉到,他们的后防线一直有问题,这里面既有阿瑙托维奇的老毛病,也有吕文君、贺惯等人的稳定性问题,再加上傅欢的伤缺,上港整体的防线,显得薄弱不少,这对球队接下来的小组赛形势来说,无疑会带来不小的影响。

而对于长春亚泰来说,他们在前六轮小组赛中,对阵的球队实力都比较一般,对阵河北队的比赛,又是踢得比较保守,不过由于河北队防守实在太差,他们还是踢得比较顽强。这场与申花的比赛,他们也是全力以赴,但运气却始终是眷顾这支年轻的球队,最终以0-2不敌对手。

目前,长春亚泰已经在保级区垫底,连续六场比赛不胜了,球队已经彻底陷入了泥潭,与重庆队和武汉三镇等球队的差距明显,在此情况下,主帅陈洋必须尽快找到他们的症结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必须尽快做出改变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