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资格赛直播」(亚冠杯在线视频直播)

体育资讯 39 0

亚冠杯在线视频直播2月4日亚冠小组赛一场由泰国球队清莱联、马来西亚球队柔佛新山对阵的比赛,在日本神户胜利船队客场2-0战胜清莱联的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中率先开战。

本场比赛,由于菲律宾、菲律宾等东南亚球队出现新冠感染,比赛在国内较为空场进行。其中柔佛新山队、清莱联各占2个主场。在此前进行的第一场比赛中,清莱联在客场2-1战胜东京FC,率先取得进球。而清莱联在客场2-1击败大阪钢巴队,取得首胜。

然而,此番两队相遇,出现在亚冠赛场的球队却变成了清莱联。

在亚冠小组赛第3轮中,马来西亚的柔佛新山队客场0-1不敌新加坡的清莱联队。

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马利赫塔伊禁区内的一次头球攻门被小禁区中路的阿德里安·达诺扑出,皮球落到了清莱联中场马特内阿罗特里脚下,他禁区边缘劲射破门,清莱联1-0领先。

但这个进球的产生却与扎加杜的一记头球有着很大的关系。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清莱联队长阿德里安·达诺禁区内倒地,但主裁判却吹停了比赛。

此时,清莱联队的主帅吉列尔梅急不可耐,抱着头抗议,从视频助理裁判、主裁判、视频助理裁判等多名裁判手中,这位光头裁判指着多名清莱联队球员怒吼,喊着:“我XX的,我XX的!”

这也难怪当时已经输了2球的清莱联队员,会这样怒不可遏,他们在场上表现出来的问题,是全队需要解决的。

第90分钟,詹金森在右路开出任意球,由中卫奥利维拉将球踢向球门右下死角,水晶宫1-1被水晶宫绝平!

水晶宫艰难地将比分扳平,队史第一次在老特拉福德的主场获得一分。

但第89分钟,已经完全杀死比赛的水晶宫队长扎哈在与詹金森的争抢中摔倒,随后被担架抬出场,从画面来看,扎哈摔得很严重。

「亚冠资格赛直播」(亚冠杯在线视频直播)

水晶宫在最后一分钟被绝平!

如果没有扎哈的摔倒,比分最终会是3-3!

赛后,扎哈被评估为左腿二级严重受伤,他被紧急送往医院接受检查。

也许是一直在接受手术,脚踝的伤势一直没有痊愈,扎哈在上场的几分钟里表现的非常挣扎,在浪费良机后,扎哈很少能展现出对胜利的渴望,整个下半场都没拿到球,只能在场上看客。

水晶宫在第92分钟扳平比分!

此前在足总杯和英联杯,水晶宫均与英冠球队交战。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扎哈头球破门打破僵局。

第80分钟,扎哈被换下,双方比分最终定格在了1比1。

扎哈在伤停补时阶段打进绝平进球,帮助球队2比2逼平了对手。

此前水晶宫在足总杯和英联杯均与英冠球队交手。

自水晶宫对阵谢菲联的惨败之后,英超球队没有在自己的主场输过球。

水晶宫在球迷面前的“地位”虽然远不及西汉姆联、切尔西,但他们的上座率已经在英超中游队中稳居前列。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