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冠军」(亚洲杯冠军2022总决赛)

体育资讯 48 0

亚洲杯冠军2022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亚洲杯冠军2022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中新社记者 韩海丹 摄

中新社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 陈杭)2022亚洲杯冠军2022总决赛,当地时间18日晚在北京举行,由中印尼、西亚和非洲球队组成的冠军队伊朗队以1比0小胜东道主韩国队,晋级决赛。

伊朗队以7战全胜的骄人战绩闯进决赛,韩国队则通过淘汰赛从而晋级决赛。

本届亚洲杯赛共有11支球队参赛,在A组中,伊朗队、中国队和东道主韩国队分列第3和第5位。B组,伊朗队、日本队、澳大利亚队、伊拉克队和黎巴嫩队分在C组。

C组中,沙特队、韩国队、伊拉克队和黎巴嫩队分在D组。

「亚洲杯冠军」(亚洲杯冠军2022总决赛)

D组中,澳大利亚队和日本队分在F组。

四、十六强对阵

(一)上半区:

1. A组:伊朗队对阵黎巴嫩队

2. B组:韩国队对阵黎巴嫩队

3. C组:沙特队对阵澳大利亚队

4. D组:卡塔尔队对阵阿联酋队

(二)下半区:

1. A组:日本队对阵沙特阿拉伯队

2. B组:韩国队对阵伊朗队

3. C组:伊朗队对阵伊拉克队

4. D组:沙特队对阵黎巴嫩队

(三)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后,下半区将进行三场四分之一决赛,其中一场是由韩国队对阵黎巴嫩队。上半区半决赛采取七场四胜制,决赛采取两场五胜制。

(四)本届比赛将有四场“最后关头”的比赛。比赛将在沙特队和阿联酋队的主场进行,阿联酋队将会在西亚奥克兰体育场与韩国队进行两场半决赛,获胜者将会师决赛。

四、热身赛成绩

四、对阵形势

(一)韩国队:

1. A组:伊朗队对阵伊拉克队

2. B组:沙特队对阵阿曼队

3. C组:阿联酋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二)伊拉克队:

1. A组:韩国队对阵伊朗队

2. B组:阿联酋对阵伊拉克队

3. C组:伊朗队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四、比赛转播安排

1. 北京时间7月7日22点15分,韩国队对阵伊拉克队的比赛将在央视5套体育频道直播;7月8日2点15分,中国队对阵阿曼队的比赛将在CCTV5体育频道直播;7月9日2点45分,沙特队对阵阿曼队的比赛将在CCTV5+体育频道直播。

2. 北京时间7月7日22点15分,阿联酋对阵伊朗队的比赛将在央视CCTV5体育频道直播;7月8日2点45分,乌兹别克斯坦队对阵伊朗队的比赛将在CCTV5体育频道直播。

5. 北京时间7月8日2点45分,伊拉克队对阵叙利亚队的比赛将在央视CCTV5体育频道直播。

6. 北京时间7月8日2点45分,阿联酋队对阵阿曼队的比赛将在CCTV5体育频道直播。

7. 北京时间7月8日2点45分,韩国队对阵伊朗队的比赛将在央视CCTV5体育频道直播。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