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中国泰国」(亚洲杯赛中国VS泰国)

体育资讯 45 0

亚洲杯赛中国VS泰国,首战比赛,中国男足2:2战平了巴林队。

上半场比赛,国足踢的有声有色,比赛第7分钟,于大宝头球攻门被对手门将扑出,随后中国队连续进攻,好在赵旭日在第13分钟,也是完成了破门,帮助国足取得了领先,但第23分钟,泰国队门将彭宗怀就犯下了错误,将球踢进自家大门,国足1:1。

不过第40分钟,场上出现了争议的一幕,泰国队阮进灵从背后踢人犯规,裁判却没有看到,这让泰国球员非常不满,上前向裁判表示不满,最终裁判掏出红牌将其罚下,此时中国队0:2落后,濒临绝境。

第46分钟,场上比分1:2,国足落后,国足球员处于雪上加霜的局面,球队大将蒿俊闵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却在观看录像之后,果断掏出红牌将蒿俊闵罚下,这个判罚让国脚顿时伤心欲绝,更有人调侃,已经算是“放水”了。

下半场,国足面对形势严峻的越南队,场上局势风云突变,国足主教练李霄鹏已经对越南球员大发雷霆,他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不断对裁判说着什么。

比赛进行到第79分钟,中国队获得一个禁区外任意球,越南队门将再次做出精彩扑救,力保中国队球门不失。

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国足前场获得角球,这次角球开出后,王大雷将球扑出,险些将球送进越南队的禁区,这时,越南队的后卫们已经冲到了中国队的禁区之内,将球破坏出底线。

在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蒿俊闵禁区内被池忠国踢倒,裁判判罚了点球,主裁判判罚了点球,武磊主罚一蹴而就,国足将比分扳平,比赛的最终战况变为1-1。

赛后,中国队主帅李铁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场比赛,他表示:“第一,首先感谢池忠国。他是一个非常职业的人,他的表现也非常出色。第二,希望我能看到,在下半场中国队可能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防守当中。”

言外之意,国足归化球员,不仅仅是池忠国,还有国足主帅李铁,他说李铁在国足,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赛后,名嘴董路则是点评道:这场比赛,这三位归化球员,全部表现不佳。李铁在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竟然没有看到归化球员的存在。

事实上,国足没有把握住池忠国的这个任意球,也不是他的错,而是他踢出了自己的身价。

3场比赛,池忠国合计有7次首发,分别踢了7、8、11和12分钟。

其次,吴曦作为国足的右中场核心,连续3场首发,合计出场了18分钟。

在赛后发布会上,吴曦直言不讳道:今天下午踢得太着急了,让对面太轻松了。

小将王秋明则说道:我一直不希望在赛场上看到这样的球员。

「亚洲杯中国泰国」(亚洲杯赛中国VS泰国)

虽然小将吴曦的整体表现还算是不错,但看了比赛的人都知道,小将王秋明的表现,完全达不到自己预期,他的战术意识、大局观以及脚法,还有那股拼劲和拼搏精神,确实很一般。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