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鹏飞」(闫鹏飞是哪里人)

体育资讯 57 0

闫鹏飞是哪里人?在中国羽毛球队,只有一个人,那是中国男双队长闫鹏飞,他是现役队长,目前也是中国男双队长,无论是人气还是荣誉,他都是排名第一,很多人为闫鹏飞鸣不平,认为他不配这个称号,可是他取得的成绩,他无愧世界第一男双的称号,你认为呢?

闫鹏飞生于1987年,这个时候出生的他,父母对于他很满意,他认为他是一个非常有前途的小将,不管是身高,还是技巧,都是达到世界级水平,当然父母还希望他能够像林丹一样,达到日后能够达到世界级水平,从这点来看,他的父母也是有他的道理。

由于从小就受到家庭的影响,他在父母的影响之下,更加努力刻苦训练,他的父母十分支持他,认为他在成长过程中,从小就受到他们的关照,如果不能取得更多好成绩,以后都会影响他,这种关爱在潜移默化之中。

闫鹏飞从初中开始就受到他父母的影响,在家庭教育之中,他的父母没有给予他太多的指导,经常会让他摔倒,尤其是摔倒之后,父母的批评也是非常多,在他刚升入初中的时候,父母就曾经要求他加强学习,他很不理解,也没有多说话,只是说:“你以后不会再受伤了,我不想容忍你了。”

在这个时候,闫鹏飞是没有任何的妥协,依然坚持自己的原则,同时还不断地在学习上有提高,当时那个时候的他并没有在意,只是想在家人的鼓励和支持之下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最后从而才有了他扬名立万的时刻。

而如今虽然闫鹏飞已经到了成年之后,但他的父亲还是经常会在他身上发生一些事情,在他已经去世之后,他的父亲和自己的母亲,在今天的时候,都希望闫鹏飞能够继续向前看。

闫鹏飞爸爸的嘱托也只有一个,那是自己要尽到自己的一份力, 要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母亲,要以闫鹏飞为榜样,向他的父亲和母亲看齐,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努力成长,将来有朝一日能够成为一位优秀的母亲,还要保持对于闫鹏飞的一个承诺。

要知道,如果你爸的话做得不够好,他是很有可能离开你的,父亲也希望你能够继续做一个优秀的父亲,如果你父亲做得不好,也是有可能离开你的,为了避免父母离婚,或者自己不能继承孩子的财产,你父亲还是希望自己能够与你爸爸一起,去好好照顾下自己的孩子,最终也会做到他们所能做到的。

很显然,闫鹏飞的父亲并没有做到他们所能做到的,在做父亲的时候,他当时对于闫鹏飞就倾注了很多,闫鹏飞非常明白,他的父亲为什么如此关心他,当然也有很重要的一点,那是他会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他认为,如果当时的父亲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在以后的生活中,他们的关系也许会更加亲密,这也是他能够取得如今这样成就的最主要原因。

「闫鹏飞」(闫鹏飞是哪里人)

第三个要说明的是,这个电话是与闫鹏飞本人亲自通话的,电话里面也没有说任何的话语,说明之前父亲是有多么的信任他,同时也间接地刺激了闫鹏飞的内心,让他在自己的心中变得更加强大。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