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老婆唐佳良资料」(杨鸣老婆唐佳良资料天涯)

体育资讯 51 0

杨鸣老婆唐佳良资料天涯

图为杨鸣训练场上的杨鸣

近日,有网友拍到,在备战全运会预赛的关键期,杨鸣的老婆唐佳良到北京工业大学打球。照片中的唐佳良身穿校服,头戴白色棒球帽,打扮得非常休闲。

从照片上看,唐佳良身高1.88米,体重为100公斤。

「杨鸣老婆唐佳良资料」(杨鸣老婆唐佳良资料天涯)

视频中的杨鸣正专心训练,看起来精神很不错。

图为杨鸣训练场上的杨鸣

杨鸣被网友称为是中国篮球历史上第一个球员拿到亚洲冠军的球员,在此前进行的全国青年锦标赛中,他带领辽宁队一路过关斩将,一举夺得了冠军,那是辽宁队史第一次夺冠。

图为杨鸣在训练中

作为球队的队长,杨鸣自然不想再缺席这届全运会。

比赛结束后,杨鸣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表了一份声明,他说:“这届全运会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我非常期待在全运会赛场上的表现,自己会全力以赴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希望通过这次全运会的历练能够,把我的知识与技能传授给年轻的队员,不断提高,未来继续在全国青年篮球联赛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为辽宁队做出贡献。”

根据辽宁媒体的爆料,这次全运会的预赛辽宁队大名单中有不少辽宁队的旧将,例如贺天举、刘志轩、丛明晨等球员。

刘志轩此前效力于广厦,在孙铭徽受伤后,辽宁队后场用人捉襟见肘,尤其是刘志轩这名老将,有心无力,加之刚刚伤愈复出,很难达到要求,广厦俱乐部决定雪藏刘志轩。

然而,刘志轩在这次全运会预赛中却打出了职业生涯的高光表现,刘志轩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特别是在面对实力较强的新疆队时,刘志轩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交出了16分2助攻,成为全队仅次于贺天举的第二得分手。

有了刘志轩的掩护,贺天举进攻空间也大了,无论是突破,还是投篮,都能找到出手机会,尽管辽宁队遭遇新疆队双小外援,对手的全华班,可是新疆队的这种反击打法,在面对辽宁队的车轮战防守时,威力不减,就连韩德君也有苦恼的时候。

刘志轩在比赛中接到队友传球之后,运球晃开防守球员,迎着防守人,来了一个上篮得分,新疆队的防守,虽然年轻,但有经验,如果不是裁判吹罚了进攻犯规,他还是会立刻出手,在对抗中,他非常坚决,而他的三分球也压力的原因,出现了出手三不沾,虽然周琦马上给予了他解释,但这样的情况,如果不是第二节末端那次打手犯规,新疆队就败北了。

新疆队的防守,策略很明显,是消耗周琦,于是周琦身边的队友,就帮忙去协防周琦,第一节末,新疆队最后一攻,周琦持球在中圈附近,在快攻过程中,遭到了对手的抢断,这时,他在防守球员的掩护下,直接起跳到空中,想要从周琦的脚上抢断,结果却在空中失衡摔倒。

而队友的受伤,更是让新疆队在防守端失去了对位悍将,从而影响到了比赛的胜利,这也直接导致了他们被吉林队逆转,我们都知道,吉林队向来是一支顽强的球队,防守凶悍,在近几场比赛中,吉林队的琼斯和姜宇星几乎把新疆队的内线搅得七零八落,丝毫没有人能够限制住他们的进攻,在这里我们只是说周琦的防守问题也需要有所改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