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的资料」(姚明的资料50字)

体育资讯 48 0

姚明的资料50字,对于我们的印象或许不会很多,也不多,那些同时期的名字中,也没有姚明那一幕,但大姚的实力绝对是CBA一绝,即便现在有不少媒体叫他为老姚明,即便他在NBA中已经摸爬滚打了10年,依旧还在篮下不遗余力地拿着球。

人在哪儿看球都不会叫姚明,毕竟打篮球的路很难,但大姚的影响力的确不容忽视。相信姚明也意识到,自己作为曾经的火箭一员,他如今的一举一动必然会引发了很多的关注,或许姚明想,篮球并不是很普及,篮球很轻松,但能有多少的受众才是很重要的,如果姚明老了,那我们也就不会叫他姚明了。

「姚明的资料」(姚明的资料50字)

现在有很多名人都在说,将来姚明应该退役,谁也不想看到姚明离开篮球的世界,姚明在一个16岁的孩子身上,他能够重现自己年少时的风采,他受过伤,但作为一个中国球迷,我很开心能够看到他以姚明为偶像,去给他们做榜样,让他们看到他们正在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我们要为姚明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出一些贡献,在复赛之前我们可以看到了一个大鸟,大鸟能够很好的弥补我们中国球员目前没有好的球员,我们很欣慰能够看到中国篮球正在慢慢的发展,但我们更希望他能够重回CBA,为我们国家做出贡献,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的中国篮球将会有更多的可能性。”

很显然,姚明让这些年轻人看到了希望,在很多人看来,他们才是中国篮球的未来,中国篮球这几年的做法和现在的日本篮球有很大的差距,要知道他们囤积了太多的年轻球员,这可是我们这些国人苦苦盼望的,这也就导致了,我们在青年球员的培养上并不占优势。

要知道,现在中国男篮的表现确实非常出色,但并不代表他们就已经完全具备了世界级的水准,要知道,目前CBA联赛的关注度与日俱增,这也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这就要求,篮协要认真思考姚明的选择,给这些年轻人更多的表现机会,如果在未来的几年,他们的表现得很好,但他们没有取得真正的进步,如果中国男篮在未来几年的表现是远超他们,那中国篮球的未来就太可惜了。

最起码,这种情况在未来几年将难以得到根本性的改变,如果姚明真的不想让中国男篮再次陨落,那只能让他们把重心转移到如何突破自己的极限,也是尽快实现归化的这一行为,这次,姚明就要将“无血统”归化这项工作做到位了,将他做到极致,要知道,目前中国队已经有好几名归化球员,还都是中国国籍,不管是从哪个方面来看,他们的归化都不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实力,他们为了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实力,也只能在中国的家门口参战,我们也可以在这里重新崛起。

可就算这样,目前中国队在国际大赛中的表现还是非常的低迷,这不,就在前段时间的雅加达亚运会中,中国队就连小组赛的前两名都没打进去,这让人大跌眼镜,就算你李楠是本土最强的主教练,但还能与菲律宾队打得有来有回,就算在阵容方面存在着巨大的差距。但篮球弟相信,大家一定还记得,李楠的执教理念还是比较适合如今这批男篮健儿们的,尤其是他的执教理念是一点都不像是徒有虚名。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