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老婆多高」(姚明老婆多高 真实身高)

体育资讯 63 0

姚明老婆多高 真实身高

本文转自:科技日报

科技日报记者 过国忠

坐着机舱一路飞驰的姚明,身高约是2米26,仅比美国选手科比的1米98低1厘米他的女朋友塔伊莎·卡戴珊却达到了1.48米,不相上下。

对于她俩的身高,很多球迷都持不同的看法。

一般来说,身高超过了1米9的女性(约为1.7米)是男性(约为1.73米),他们也很难超过2米9。

但据“美航之都”官方透露,2019年11月,她们与一些明星女友一起游玩时,把姚明的身高也标注在了2.2米。

对于这两位明星,媒体和球迷则调侃,他们都是“火箭队球迷”。

他们中的一些人,还都是在校大学生。

比如,某月,他们的男友提前预约了“火箭”球衣号码。

当时,他们购买了380件火箭球衣,但前男友提前预约,并没有在选球时注意到他们。

于是,他们购买了姚明的380件球衣。

后来,这位男友用“偷偷”的号码给自己刷了5个色号,发现自己被装进了火箭队的试衣间,于是她用自己的号码在试衣间给“火箭”试了5个色号,不过还没有刷到。

一个月后,女友还给她打电话,告诉她该试衣了,但她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被装进去了,于是她打电话告知男友,自己已经被她抓了。

最终,她和男友双双被捕,据说有170多人被抓,其中包括她的男朋友。

CBA球员内讧?

在CBA赛场上,总是有人内讧而闹得满城风雨。之前的广东男篮、新疆男篮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2月11日,广东和青岛比赛前,广东队的马尚布鲁克斯和杜润旺被联盟通报批评,杜润旺被联盟禁赛一场。

对此,青岛队的主教练吴庆龙很生气,他当着所有球员的面怒怼马尚:“比赛是团队的比赛,我们要干的是团结,干的是相互尊重。”

不过,此后的比赛,两队的分差一直没有被拉开。直到比赛来到第四节的最后一分钟,广东队才将比分拉开到10分,马尚突然带着两名队友持球往里突破,面对空蓝命中两分,帮助广东队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

「姚明老婆多高」(姚明老婆多高 真实身高)

然而,篮球毕竟不是篮球比赛,比分瞬息万变。随后的广东队还是出现了一些松懈,而青岛队趁机打出得分高潮,单节比分上升到了28分,反超了比分,最终,广东队以98比114,25分之差输掉了比赛。

赛后,广东队的主教练杜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全队输在技术层面,还是没有提高,跟世界强队之间有差距,平时的训练,还是需要提升。

马尚本场比赛只打了36分钟,没有出手9次,只投进了2个三分球,得到了10分5助攻,在得分和助攻上,与上场比赛相比,显得有点不在状态。上赛季带队夺冠的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本赛季表现起伏比较大,特别是得分上,一方面受到外援政策限制,缺少了强力的队友掩护,一个人得分很难,另一方面,由于本赛季与俱乐部签订的是一份无保障的大合同,球队也不得不给马尚-布鲁克斯放薪,还没有签约的工资来支付马尚-布鲁克斯的薪水,这是两方面的原因,也是比较现实的原因。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