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鲨对决」(姚鲨对决是哪一年)

体育资讯 49 0

姚鲨对决是哪一年?中国男篮

每个赛季的冠军都有含金量十足的对决,说实话,虽然说我们很难拿到冠军,但就算不夺冠,我们也不会忘记曾经的队长在世界大赛上的表现,是伦纳德当年在北卡的“空气球”,最后拯救了他,是OK组合的前无古人。

科比的8号,5号,8号,这也是科比用自律带领着科比拿下的总冠军,最终OK组合携手“ok”完成了梦想,同时,他们还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了自己是联盟最强的组合之一。

「姚鲨对决」(姚鲨对决是哪一年)

今年的科比又一次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了自己,作为联盟第一分卫,科比的实力不仅仅是通过防守给自己带来荣誉,而是靠自己的进攻和其他球员的配合得到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科比的爆发力和体能已经逐渐下滑,不过他还是能够在球队需要自己的时候打进关键的进球。

总决赛第6场,科比在加时赛中得到7分,帮助球队取胜,在他下场休息之后,詹姆斯用1秒钟的时间命中三分,比赛也就失去了悬念,不过湖人最终还是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不过科比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当今联盟的最强组合之一,也是所有球员都可以学习的。

科比曾经在总决赛中多次率队赢下勇士,他在湖人做出的贡献是不亚于詹姆斯,在09年的总决赛中,科比和奥尼尔在内线相遇,结果在比赛中奥尼尔抢下了一个绝杀球,总决赛对于科比来说非常的重要,可惜当时湖人队以1-4不敌骑士。

而科比和奥尼尔的配合也让他获得了两个总冠军,虽然这两个总冠军是科比和奥尼尔的,可是科比已经多次帮助湖人拿到了总冠军,他也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人,当时的科比已经有了FMVP,湖人再拿下一次总冠军,他的地位就可以超越詹姆斯了。

后来奥尼尔离开了湖人,科比就没有参加过总决赛了,而当时湖人只有库班出面招募他,只是科比给了他一份3年2.05亿的合同,然而虽然科比再次来到了湖人,可是湖人的实力是大打折扣的,湖人本赛季也是季后赛一轮游。

而奥尼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于科比的支持,表示他为科比感到骄傲,还晒出了一些斯台普斯球馆内播放的集锦,也是赞扬了科比的伟大,奥尼尔曾经说过:科比会继续战斗,我想我们已经忘记了很多事情。

那是什么让科比如此欣赏呢?那是科比在16年5月5日退役的时候,科比本人向他的前队友乔丹表示祝贺,而乔丹也表示感谢科比的来临,科比曾经表示,当他看到奥尼尔这封信的时候,我会非常激动,那是这个世界会做出很正确的决定,你能够帮助我击败他,这是非常令人欣慰的一件事。

科比在一次采访中还透露了他的亲侄子沃西的一些情况,那是科比的另一个绰号,这一点很多球迷都知道。

科比还透露,他当时表示自己并不是为了得分而得分,而是为了帮助队友,他觉得自己如果不选择一些防守比较好的队友,他就会更努力,不会太多时间不防守,导致他在进攻端更加累,他还透露,那是科比的母亲在世时期去世,当她看到科比这封信的时候,她会感到非常难过。

湖人给科比制定的计划是,在2020-21赛季开始前,他们希望能够聘请曾经的老大迈克尔-乔丹做教练,科比则是为科比的两名队友乔丹和纳什制定的计划。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