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格达拉」(伊戈达拉几个总冠军)

体育资讯 48 0

伊戈达拉几个总冠军

一个助攻王,一个最佳防守球员,一个篮板王,还有一个最佳防守球员,一个得分王,最年轻的FMVP,一个最佳防守一阵球员,退役了。

14年总决赛G1关键时刻,伊戈达拉持球突破,在弧顶直接起身想要找防守人,但刚过半场,对方球员并没有对伊戈达拉的防守动作来做出回应,但他很快就找到了最好的防守人的空位,但他在空中看到伊戈达拉的防守动作时,正准备把球传给另外一个人,于是,他来了个后仰跳投,球投进了。

07年,伊戈达拉参加了选秀,他被选中时,是在第二轮第27顺位,身高2.11米,体重109公斤,臂展2.11米,身体素质和运动能力都是不错的。在火箭效力了三个赛季,出场67次,场均1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得到4.8分3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33.3%。他也被誉为是联盟的大个子之一,堪称是伊戈达拉的升级版。

在巅峰时期的伊戈达拉,巅峰时期能砍下24.5分11.4篮板3.6助攻的表现,就足以媲美巅峰时期的奥尼尔。本赛季在勇士,伊戈达拉更是让对手们胆寒,出场20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11.1分8.1篮板2.7助攻1.4抢断,投篮命中率45.4%,三分命中率34.3%,是一个极其恐怖的全能战士,投篮命中率全联盟第1,三分命中率全联盟第1,是一位非常好的篮板手,投篮命中率全联盟第4。

伊戈达拉和杜兰特

另外,伊戈达拉的进攻手段非常丰富,经常可以看到他用小号/半小号内线切入到篮下,而杜兰特的投射能力是非常强的,本赛季他能够场均命中2.2个三分球,场均能够命中3.4个,三分球命中率44.7%,可以说是联盟一流的射手,伊戈达拉的能力很强。

杜兰特也是联盟中顶级的球员,本赛季杜兰特的三分命中率也有34.2%,这是联盟第一的投篮命中率,本赛季他的突破次数也有20次,目前他还是联盟的第一得分手,杜兰特的得分能力很强。

「伊格达拉」(伊戈达拉几个总冠军)

库里和汤普森

勇士现在是联盟当中的无冕之王,他们在最近几个赛季当中迎来了一次巅峰时期,库里和汤普森联手之后,勇士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这两名球员也是勇士队的核心人物。

克莱汤普森自从在总决赛当中大爆发之后,他在进攻端的效率和状态都越来越好,不过球队还是没能拿到总冠军,不过他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现在勇士队最大的隐患是他的状态,但他们并不缺少球星,况且在比赛当中克莱汤普森可以恢复到最佳状态。

杜兰特和库里

杜兰特和库里现在是NBA当中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两人联手也能够获得MVP的荣誉,不过本赛季杜兰特和库里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而他们在季后赛当中发挥的好坏也非常的关键,而杜兰特在首轮就受伤了,而库里首轮就遭受了跟腱伤势,从而导致缺席了西部决赛,如今杜兰特和库里都在调整状态,而他们在西部决赛当中的状态也都非常的好。

杜兰特在西部半决赛的时候肩部拉伤,遭遇了跟腱断裂的伤势,而库里在西部半决赛也是磕磕绊绊的拿下了第一场比赛,到了总决赛杜兰特也是遭遇了跟腱伤势,但杜兰特在前四场比赛依然打出了非常好的发挥,特别是最后一场比赛,当时第四节比赛杜兰特火力全开,当时勇士领先开拓者8分,杜兰特三分线外一记干拔三分,直接帮助勇士追到了4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