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亚拉门迪」(伊利亚拉门迪什么水平)

体育资讯 57 0

伊利亚拉门迪什么水平

伊利亚拉门迪,人们间总爱提到的名字是大巴黎中场,在几年前曾经有消息说伊利亚拉门迪即将加盟皇家马德里,但后来经过调查才证实伊利亚拉门迪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阿根廷国脚,正是他出色的球技和优秀的实力,有了伊利亚拉门迪,皇马才会在这个夏天从巴萨引进莫德里奇,而皇马为此花费了8000万欧元,皇马为此可以说是血赚。

伊利亚拉门迪成名于皇马,代表球队获得过无数的荣誉,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顶级中场,在欧洲赛场上他也有过多次的神勇发挥,还在2018年帮助巴萨获得了欧洲超级杯的冠军,2019年帮助球队夺得了西甲的冠军,在2019年跟随球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

在去年的时候,伊利亚拉门迪加盟了国际米兰,而他出色的表现也得到了国米的肯定,还和主帅孔蒂取得了联系,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国米管理层还是与伊利亚拉门迪进行了接触,最终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国米决定放弃伊利亚拉门迪。

其实伊利亚拉门迪也在当时遭遇了非常大的质疑,虽然国际米兰是欧洲最顶级的俱乐部,但伊利亚拉门迪的发挥却并没有他的一半,在上个赛季他在米兰一共出场了24次,他的场均上场时间仅为26.9分钟,但这对于一名蓝黑球员来说,却是难以想象的,即使他的出场时间比较少,但他的状态却非常好。

而在新赛季伊利亚拉门迪也不再被很多球迷所看好,国米对他的出场时间并不信任,而是逐渐的开始让他沦为球队的边缘球员,也许是国米的打法让他非常的不适应,而在新赛季的伊利亚拉门迪的数据也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他在联赛只出场了12次,但他的助攻数为9次,这样的数据实在是说不过去,毕竟在尤文图斯时期,他可是被用着用着打着就变了,虽然他的表现有所下滑,但他的存在还是能够帮助球队,毕竟尤文图斯对他还是非常信任的。

至于国米的另一位后卫汉达诺维奇,虽然他是一名防守型的球员,但他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这也是国米能够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4的重要原因,他在意甲联赛中的表现确实让人非常的惊讶,在上个赛季国米就曾经在意杯中淘汰了AC米兰,当时汉达诺维奇表现非常的出色,这名高位逼抢大师的能力确实强悍,甚至还有可能在欧冠中为国米带来佳绩。

至于热刺的中卫达文森·桑切斯,虽然他的表现也非常的不错,在上个赛季他在英超联赛中就打进了9粒进球,如果他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相信国米的中卫组合一定会成为本赛季的最佳防线。

「伊利亚拉门迪」(伊利亚拉门迪什么水平)

7、比利亚雷亚尔——大黄蜂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