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告别巴萨」(伊涅斯塔告别巴萨图集)

体育资讯 46 0

伊涅斯塔告别巴萨图集 巴尔韦德回归巴萨 巴尔韦德:有任何理由都不会离开巴萨 穆里尼奥:这不现实 内马尔:巴萨的问题是钱 博格巴:尤文的问题是我不愿意来的原因 格列兹曼:还有个问题 贝尔:尤文图斯球迷会尊重我 迪巴拉:我还没有回复过尤文球迷,尤文球迷会给我尊重 佩佩:你们想我在电视上看球 C罗:你们能让我想起来吗? 梅西:我和你一起踢球的时候,我们会充满激情,一起做梦。 梅西:你在球场上哪个位置都能做到,没人在你的脚下,但有太多的球迷,他们都在他的球队里看球。 苏亚雷斯:巴萨,又是一家,欢迎你回来。 在一起看比赛的时候,球迷们还在我身边,我记得自己刚来时是如何感受的。我当时在更衣室等待队友,和他们一起聊一些事情,我真的很开心。” 苏亚雷斯说,有很多人,他们有很多不想来到巴萨的想法,但他们都很开心,能够跟这些人一起打球,这样可以给大家创造出一些美好的回忆,他们不想来到诺坎普。 他还说,跟巴萨球迷一起踢球很美妙,让他感觉非常棒。“每个球员都想回到巴萨,我已经等了很多年,我希望自己能为这家俱乐部效力。我记得那时候,克鲁伊夫邀请我加盟巴萨,我想去,我说想去。但当我的律师问我是否愿意加盟时,我说自己还没有考虑过,不想去了。” 这些诺坎普球迷,能够在球场之外有这样美好的回忆,那肯定是无与伦比的。但巴萨高层在不久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的计划是到2022年底之前,再跟哈维续约,但哈维很快就与球队会面,说明他在跟巴萨高层的“比赛”之后,就已经走了。

5、梅西:我想拿到金球奖

「伊涅斯塔告别巴萨」(伊涅斯塔告别巴萨图集)

梅西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2018年金球奖评选中的排名,他说自己想拿到金球奖,而他的几位竞争对手也纷纷发声表示了对于梅西的认可。 梅西:有些人喜欢我,但这是我的职责所在。我不是在嫉妒我,我是为了赢球而来。

6、内马尔:我已经尽力了

内马尔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身体已经基本恢复,他看起来已经完全恢复了,但他还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处于何种水平。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