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拉」(伊斯拉拳皇15)

体育资讯 55 0

伊斯拉拳皇15

在英国约克郡,一只凶猛的野兽在这里被打败了,KO他的野兽就叫伊斯拉·乔伊斯。

1986年10月29日,乔伊斯参加了当年的英国环球拳击锦标赛。

对手是,肯特·加巴迪·怀特。结果这场比赛,乔伊斯仅仅花了不到30分钟就击倒了对手,此后乔伊斯开始强势爆发,后来比赛最后时刻还凭借一记高鞭腿KO了怀特,赛后乔伊斯在比赛中使用不慎造成手指骨折,不得不退赛。

1990年10月1日,乔伊斯参加了在美国纽约的一场美国拳王争霸赛,比赛中他用了很好的战术,使用了肘击对手,可惜的是这场比赛,乔伊斯的实力并没有达到预期,最终输给了加巴迪。

「伊斯拉」(伊斯拉拳皇15)

然而,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乔伊斯继续着自己的出色发挥,并在1994年与多个对手交锋中取得胜利,其中还有2场KO对手,当时的比赛中乔伊斯在重拳面前根本没有胆怯,他利用精准的左勾拳将对方击倒在地。

2001年6月12日,乔伊斯迎来了一场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比赛,他在客场对阵现任WBC/WBC/IBF羽量级冠军、古巴拳王瓦雷斯·戈洛夫金。比赛的前两回合,戈洛夫金展现出了十足的统治力,令乔伊斯后防线几乎没有任何招架之力。可是随着乔伊斯体力下降,戈洛夫金的速度也开始逐渐下降,比分被持续拉大。

第3回合,戈洛夫金一上来就用一个L2-L4拳,将乔伊斯的进攻速度完全跟着打了下去。第4回合,戈洛夫金改变战术,拿出左勾拳打向乔伊斯头部,一记鞭拳彻底摧毁了乔伊斯的信心。

第5回合,乔伊斯眼看形势已经不利,连续用右手重拳猛击戈洛夫金,但乔伊斯并没有屈服,而是趁势打出了一波后手重拳,将戈洛夫金击倒在地,宣告了这场比赛的结束。

胜利的德性虽然离乔伊斯很近,但似乎没有人想到,这场比赛会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11回合内的拳击大战。

经此一战,年轻的乔伊斯在业内的影响力,从一个头衔到一个大赛,甚至在美国的历史地位上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提高。

巧的是,在154天前的泰森之前,整个拳击圈的重量级拳王都遭受了毁灭性打击,重量级拳手都没有一个人是值得尊敬的。在邹市明、熊朝忠、木村翔等优秀选手中,只有一个人击败了“大满贯拳王”,拳王的含金量不低,但从3月29日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击败过老对手泰森,在2016年1月21日的蝇量级比赛中,这位拳王只能被迫退役,他的身体已经不适合打拼了。

但从历史上看,拳击的终结者从来都不是小角色,泰森在36岁时,用连续8个月的倒在拳台上宣告了自己的退役,他和WBC的重量级拳王佩德罗·奥提兹的三番战在41岁时宣布了结束,随后不久,“闪电”刘易斯击败了比沃尔,成为首位也是最后一位赢得WBC重量级冠军的英国人,而这两位也是“后泰森时代”的四大天王之一。

此外,“美国邹市明”安德烈·沃德也在1995年10月1日击败了“上帝之子”安德烈·沃德,赢得了他的第二场“美国邹市明”卫冕战,至今没有人能在重量级拳坛再度打响。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