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脱鞋」(易建联脱鞋事件影响)

体育资讯 52 0

易建联脱鞋事件影响的不只是运动员。无论是网友还是媒体,抑或是官方,对于这个事件,对于那些赛场上骁勇善战、努力奔跑的球员们,都是很好的警示。

上赛季,NBA联盟开启了“历史上最大的运动鞋限制”。最初的限制措施是NBA球员无法穿任何体育球鞋,原因是他们穿着其他的球鞋穿着防守效果差。

这导致包括杜兰特、欧文、哈登等NBA顶级球星,都在穿着另外一种防守风格的鞋款,而这种球鞋不但无法抵挡他们突破时的速度,更无法使得他们的力量发挥到最大化。

但随着这些球星的普遍健康,再加上“史上最严防”的“历史上最严防”的“历史上最严防”的限制,这些限制措施终于获得了极大的改善,球员们的防守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提升,这是最可怕的。

在防守的时候,运动鞋的阻挡效果在比赛中也大打折扣,防守时没有防守限制,即使我们在场上有多位顶级球员,也很难限制住他们。

「易建联脱鞋」(易建联脱鞋事件影响)

这款球鞋的挡膜设计非常有力,当我们跑动后,球员们很难从缝隙处得到足够的支撑,在力量被极大地控制后,他们只能从鞋帮去拉。

说完了这几个话题,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说欧文的鞋子。

欧文为了提升这双鞋的性价比,他终于开出了一双更具性价比的球鞋,但这双鞋的许多细节可以看得出来。

欧文发售以后受到的关注度与日俱增,可谓是赚得盆满钵满。

但也正是如此,耐克的欧文鞋子在当年受到了很多人的争议,尤其是当欧文在发售时饱受好评时。

实际上耐克开出的鞋子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反对,为了进一步提升欧文的销量,耐克决定在2020年发售一款专门为篮球员设计的鞋子。

当时我们能看到,由于欧文的颜值与篮球鞋拥有的一些相似,在鞋子的设计上又是非常有特点的。

这双鞋的配色是源于欧文在2003年的设计,当时这双鞋袜设计了11种颜色,是15种颜色。

当时很多球迷都认为欧文是为篮球而生的,可以说耐克为了打造球鞋袜设计的这双鞋是欧文。

这双鞋的制作精湛,采用了黑科技Boost,该科技采用的是超低后掌Zoom,跟球鞋的形态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

中底的气垫也相当厚,与普通球鞋的设计相仿,使得球鞋即使穿的时候很舒服。

再加上球鞋的鞋面采用了了AF型的设计,更显美观,这双鞋的缓震性能也非常的出色。

3、科比

科比作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在15年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中,打了无数个高强度的客场,让球迷们对他了解得太深。

在16年退役的科比,成为了一代人的回忆,再加上他所取得的成就,让科比一度成为了整个NBA的球员之一,他的颜值和气质也成为了无数球迷的代名词。

到现在,有很多关于科比的讨论已经没有了,他拥有着自己的曼巴精神。

4、加内特

加内特作为史上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他有着非常完美的身材和魁梧的体型,弹跳力非常惊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