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vs北马其顿」(意大利VS北马其顿比分)

体育资讯 55 0

意大利VS北马其顿比分(主队为2000)

意大利目前FIFA排名第12位,在本届欧洲杯中小组赛3胜1负,积7分排名A组第2。意大利队长基耶萨在本届欧洲杯中表现出色,前两场比赛中打进3球并送出1次助攻,帮助意大利2战全胜,球队打进6球没有丢1球,晋级前景很好。

意大利队长基耶萨在本届欧洲杯中表现出色,前两场比赛中打进3球并送出1次助攻,帮助意大利2战全胜,球队打进6球没有丢1球,球队打进6球未丢1球,主队目前在A组中以2战全胜积9分,领先第2名的奥地利队3分,暂时排名A组第1。

意大利上轮主场4比2大胜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球队前锋因莫比莱、中场巴雷拉、后防线因莫比莱和斯皮纳佐拉均取得进球,意大利已经在主场取得3连胜,这3粒进球都是在客场取得的。

意大利3名前锋状态都很出色,分别打进3球,与他们的表现有很大的关系,因莫比莱已经连续3场欧冠淘汰赛取得进球,状态极为出色,而巴雷拉则是目前意大利国家队的第3射手,两名前锋相加打进4球,表现很出色。

而因莫比莱是意甲头号射手,他在俱乐部赛事中共出场105次打进50球,效率非常高,本赛季意甲只有15次首发出场,打进15球,助攻6次,表现非常出色。意大利的进攻很强,攻击型中场维拉蒂本赛季的欧冠比赛共打进5球,排名意甲射手榜第3,尤文左路攻击手都灵右路的左边锋迪巴拉本赛季也打进5球,同样表现出色。

西甲劲旅马竞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主场0比1不敌顿涅茨克矿工,在次轮小组赛2比0战胜了顿涅茨克矿工,表现相当不错,马竞在上轮联赛主场3比0完胜维戈塞尔塔,球队在近期的状态有所回升。马竞近8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总进球数大于3球,其余7场总进球数均不足2球,进攻状态欠佳。

马竞图利斯塔本赛季为葡萄牙体育效力,在上场联赛2比0击败了卡利亚里的比赛中,第2分钟菲利克斯的点球被挡出,随后努涅斯补射破门,帮助球队打开了局面。努涅斯目前在葡超联赛中打进19球,排在射手榜第2,不过距离榜首的本菲卡还差6球,如果本场比赛球队能够获胜,他将有望超越本菲卡,成为本赛季的射手王。

马德里竞技赛季至今在联赛中只有1场没有丢球,一共打进10球,丢球数仅为5球,防守质量极高。马竞的边路还是比较稳固,锋线上打进2球的前锋都是阿根廷球员,菲利克斯与勒马尔都是南美前锋,菲利克斯能突能射,本赛季已经打进了7球,有3次助攻,效率非常高,马竞在边路进攻的实力非常强悍。

「意大利vs北马其顿」(意大利VS北马其顿比分)

双方近3次交战,马竞全部获胜,期间打进7球,丢了2球,马竞在马竞身上至少能打进4球,都是2球以上,主场交手表现十分出色。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