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VS威尔士」(意大利vs威尔士结果)

体育资讯 51 0

意大利vs威尔士结果:1胜1平

意大利队近况:

「意大利VS威尔士」(意大利vs威尔士结果)

意大利队过去7场赛事胜率为百分之百,只有1场败仗,在友谊赛里面与比利时一度踢成0-0平手,连续3场面对比利时均能取得进球,球队的实力毋庸置疑,另外过去2场比赛中都能够取得进球,进攻端表现稳定,目前小组赛5轮过后,球队取得4胜1负积15分排名第一,只落后第一名的土耳其4分,基本上已经提前锁定小组出线名额,球队中拥有意甲强队贝尔纳代斯基,目前他为球队踢进了11球,其个人表现极佳,是球队得分核心。

威尔士近况:

威尔士近3场赛事胜率为100%,共打进12球,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进攻端表现相当不错,本届世预赛对球队状态较为重视,在3场赛事中每场都有进球,主力球员贝尔被评为世预赛金靴,球队状态相当不错,目前暂列小组第一,只要接下来的比赛不出现较大失误,本场赛事基本上已经锁定小组第一,战意十分强烈,同时球队进攻能力出色,过去的7场赛事均有取得进球,场均进球数达到1.5球,进攻端表现稳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防守能力有待增强,最近的3场赛事每场都有丢球,防守端表现欠佳。

丹麦近3场赛事全部零封对手,进攻端表现出色,且球队防守稳固,连续7场比赛都有丢球,防线表现尚可。同时球队进攻端火力全开,联赛目前已经打进19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2.38球,进攻端表现出色,同时球队也提前晋级欧洲杯正赛,凭借联赛冠军的身份提前晋级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对于备战有很大的帮助。

丹麦近6次对阵土耳其保持不败,但上届欧洲杯1/4决赛中1比2不敌土耳其无缘4强。双方在过往交手中丹麦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丹麦的进攻端表现并不稳定,此次交手我们认为土耳其有机会从客场不败而归的。

冰岛VS克罗地亚

冰岛近况:冰岛上场欧国联小组赛客场0-0踢平了克罗地亚,球队在最近的10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2平6负的成绩,目前以总积分5分排在小组赛垫底的位置,球队在本届欧国联10场赛事共踢进了8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球以上,球队的整体实力有限。球队在上场赛事更是败给了塞尔维亚,未能拿下这场赛事的胜利,不过球队球员方面目前球队只有1人缺席,其中包括中场核心索斯尔斯克亚,本场赛事还要出席,在上场赛事结束之后又能有球员回归球队,实力得到一定的提升。

克罗地亚近况:克罗地亚上场欧国联小组赛2-0拿下了黑山,球队在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3负的成绩,目前以总积分14分排在小组赛积分榜第3的位置,距离第三的塞浦路斯只有3分的差距,此次具备很强的得分意向,球队在最近10个主场赛事拿下了7场,球队在过去3场各项赛事都保持连续得分,目前在主场状态稳定。同时球队在最近4场赛事有3次零封对手的表现,防守端稳定。但需要注意的是,球队的防守能力较差,目前已经连续3场比赛都有丢球出现,防线出现了较大的问题。

丹麦近况:丹麦上场欧国联小组赛客场2-0拿下了冰岛,目前球队在小组赛以总积分10分排在小组赛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取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在上轮小组赛客场2-0拿下了以色列,球队在两场赛事拿下了2场,在目前已经连续10场各项赛事取得进球,同时球队在欧国联连续4场比赛都有丢球出现,整体状态稳定。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