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VS威尔士直播」(意大利vs威尔士直播回放)

体育资讯 49 0

意大利vs威尔士直播回放

意大利近况:意大利队在近几届欧洲杯表现不佳,只有在上届欧洲杯上有过一些高光表现,并没有获得出线名额。如今时隔三年重返欧洲杯,希望意大利队届时能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球队主力姆希塔良、基耶利尼在此前为球队踢进9球,此次拥有主场之利,意大利队球风谨慎,过去5次面对威尔士取得3胜1平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很大的优势。不过意大利队连续3届欧洲杯都踢进了8强,整体实力不容小觑。

威尔士近况:威尔士近2届欧洲杯都是实力相对很弱,也都是无缘8强。最近一场在欧洲杯,威尔士2-2踢平了捷克,最后3-2拿下乌克兰,终结了此前欧洲杯5场连续丢分的状态,目前状态正佳,球队主力吉尔贝贝贝、拉姆塞、亨德里克近期表现出色,近期状态也很出色,目前已经踢进了8球,个人表现出色,过去5场赛事踢进了6球,球队主力乔丹-阿尤过去2次面对意大利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同时球队目前在小组赛暂时排在第一位,整体实力很强,近10场赛事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成绩,整体状态很稳定,不过考虑到本场比赛对手是实力不俗的捷克,目前进球最多的球员并不属于进攻能力超强的球队。

本场比赛将在7月7日8:30进行,双方在今年2月份的一场友谊赛中就曾经有过交手,当时捷克0-2惨败而归。

捷克,捷克近期表现十分稳定,球队在上轮世预赛中客场0-0战平波兰,此后球队在近期各项赛事中取得了3连平的战绩,期间也曾有4场能够零封对手,防线强度有所提升,但即便如此,球队近期在攻防两端表现也依旧较为平庸,目前也仅以49分排名第8位。

「意大利VS威尔士直播」(意大利vs威尔士直播回放)

捷克锋线效率有所提升,但防守表现依旧不佳,主场方面球队有6成多的胜率,近期各项赛事主场3连胜的好局,具备较强的主场取胜能力。

波兰,波兰近期表现有所起伏,球队在上轮世预赛中主场1-2负于保加利亚,此前各项赛事3连胜的局面也遭到终结,不过目前波兰依旧以49分排名小组第1位,与榜首的德国相差8分,位列小组次席。

波兰进攻端效率明显提升,不过锋线效率不佳,防线端丢掉55球,近期多场比赛都有丢球产生,客战方面球队也仅有3成多的胜率,近期各项赛事客场3连胜的佳绩,客战能力还是明显提升。

本场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波兰近期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的局面遭到终结,不过也能从多场比赛中看得出端倪,球队进攻端效率还是明显提升,另外防守方面仍需提升,主场方面胜率达到5成以上,具备极强的主场取胜能力。

本场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赛事,芬洛近两场赛事表现出色,球队两连胜的佳绩也是终结了此前7场不胜的局面,士气方面有所提升,不过芬洛并没有展现出超强的客战能力可言。

英格兰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70分排名第1,领先第二名曼联2分,欧冠席位还是稳妥妥妥当,球队进攻端火力全开,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防线端也是较为稳固,主场方面有5成的胜率,近期各项赛事也是取得3连胜佳绩,具备极强的主场取胜能力。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