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vs英格兰直播」(意大利vs英格兰直播数据)

体育资讯 47 0

意大利vs英格兰直播数据:

北京时间3月15日03:45,意大利vs英格兰

意大利在欧国联D组中以2胜1平2负积6分排名榜首,英格兰在欧国联B组中以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三。意大利队长贝洛蒂上轮因伤退出比赛,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取得了进球,虽然国家队前景还不明朗,但曼奇尼依然会对他的健康采取负责的态度。

意大利队在去年的欧洲杯上从小组赛开始就一路过关斩将,一路高歌猛进,在半决赛中被丹麦逼平,未能晋级决赛。英格兰虽然在上轮比赛中3-0轻取匈牙利,但球队中场大将蒂亚戈-席尔瓦和队长亨德森因伤缺阵,实力受到一定影响。

意大利中锋因莫比莱在最近的10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7球并有3次助攻,状态十分出色。意大利队最近4个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近期球队已经连续4场比赛至少打进2球,锋线的表现十分抢眼。

波兰近期的状态同样非常出色,球队在近10场比赛中取得5胜2平3负的成绩,在最近的2场比赛中波兰分别4-1战胜乌克兰和2-0战胜捷克,目前波兰已经提前锁定本届欧洲杯的晋级资格,本场波兰将坐镇主场对阵排名倒数第2的斯洛伐克,他们的实力非常强劲。

波兰队长亨克最近3场比赛贡献1球1助攻,状态非常出色,波兰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中曾9次对阵斯洛伐克,取得了6胜2平的成绩,最近一场,波兰1-0击败了乌克兰。

波兰近期的各项赛事保持着连续8场比赛不败,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7胜1平的佳绩,波兰近期状态非常出色,他们在欧国联的分组已经出炉,波兰将和德国同组,波兰有望在本届欧洲杯小组赛中创造佳绩。

波兰队的防线本赛季几乎没有任何问题,队内几名主力球员目前状态都非常出色,他们的身价超过了8400万欧元,其中莱万高居全欧第1,其他球员身价也都在3000万欧元以上,在锋线上面,是波兰队的核心莱万,波兰队本届欧洲杯的目标是拿到奖牌。

「意大利vs英格兰直播」(意大利vs英格兰直播数据)

虽然上届欧洲杯,波兰队在小组赛中表现糟糕,但此次虽然不能直接拿到小组出线资格,但也有机会去打资格赛,虽然得失球方面要比上届领先,但考虑到,波兰队防守方面存在问题,届时也有机会去争取小组第一。

土耳其队本届欧洲杯的目标则是全力争取小组第一,虽然小组中,土耳其队被分在了死亡之组,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晋级淘汰赛的信心,面对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强队,土耳其队都很难被击败,在上场面对加拿大队的比赛中,他们也表现的非常出色,只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但本场比赛他们还是要全力争胜的,自己如果能够击败同组的另外一个对手墨西哥队,就能提前出线,这对他们来说是非常好的。

土耳其队相比意大利、德国、英格兰、威尔士这些顶级强队,他们虽然近年来的整体实力出现了下滑,但由于本组只有他们一支顶级强队,意大利、德国、英格兰这三支球队的防守能力极强,在赛程密集的情况下,他们的状态很容易出现波动,而土耳其队由于有主场优势,在近9次与强队交锋中也只输过一次,面对他们,他们有很大的心理优势,不过即使如此,土耳其队想要赢球,还需要加把劲。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