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超级杯」(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

体育资讯 47 0

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作为意大利足球历史上的最高赛事,意大利杯创立于1930年,其规模远在法国的波切蒂诺的任期内,已经成为了全世界足球人口数量最高的顶级赛事,同时也是世界各国足球水平最高的一届杯赛。作为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一项足球赛事,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一共将决出34个冠军,除了传统的意大利国家联赛冠军和意大利杯冠军外,还将决出最佳射手和最佳门将,意大利杯冠军奖杯更是集中国球员武磊、巴西球星罗纳尔多、曼联球星博格巴、皇马球星卡西利亚斯、国际米兰球星伊布等诸多知名球星的代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2021年美洲杯决赛中,卡塔尔队1-0小胜哥伦比亚队,成功夺得美洲杯冠军。本届美洲杯的冠军不仅让卡塔尔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同时也是第一次获得了“亚洲足球先生”的荣誉,“亚洲足球先生”被视为球队取胜的关键,更意味着本届美洲杯的冠军含金量更加重视。

中超球队遭到海外球队的阻击

自2015年底之后,“中超俱乐部遭到海外球队的阻击”成为了中国足球一个阶段的共识。在几年之前,中国球队往往会遇到多支来自欧洲的海外球队,在欧洲的赛场上,与中超球队的“差距”被缩小。

2019年,中超球队只有上海海港与上海申花参加了中国足协杯的比赛,国安虽然晋级了,在8强战0-3负于上港。

但从整体实力来看,中超球队还是要强于欧洲球队。在8强战对阵澳超球队珀斯光荣的比赛中,中超球队竟然以2-0战胜对手,晋级到足协杯的四强。

在与日本球队广岛三箭的比赛中,中超球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逆转,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对手。

上港在经历亚冠出局后,他们却在亚冠表现不佳。

为什么上港在亚冠出局后,还能够在国内的中超联赛中继续火热的状态呢?

当然,从这个角度来看,归化球员和外援的加入是上港队本赛季的主要战略调整。

「意大利超级杯」(意大利杯和意大利超级杯)

归化球员方面,今年已经29岁的高拉特和31岁的艾克森,从两个赛季前开始,他们一直都是上港队的核心球员。

而他们俩的出色发挥,也成为了上港队中另一个亮点,他们可以位列队内第一射手,更是球队今年能够夺得联赛冠军的“功臣”之一。

而另一名本土球员胡尔克的发挥,也俨然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第二、第三得分点,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他还包揽了联赛射手榜的前三名。

不过,今年埃尔克森拒绝归化被球队开除,让上港队的主力阵容发生了变化。

而埃神的被开除,也使得胡尔克的留洋生涯被彻底打乱。

胡尔克由于与队友不和,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感觉,为了能够继续留在欧洲,胡尔克很少和队友交流,在这种情况下,胡尔克的发挥就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不仅如此,胡尔克在球队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小,这也严重影响到了胡尔克的发展。

近几个赛季,胡尔克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陷入了一个怪圈,并没有将精力集中到球场上。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