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和韩国」(02年意大利和韩国)

体育资讯 44 0

02年意大利和韩国,上演了诸多大战。

04年意大利和英格兰,你会选择哪个的比赛呢?

意大利虽然在02年世界杯小组赛发挥不佳,未能小组出线。但这个成绩已经达到了球迷的预期。04年意大利对英格兰,国际足联和意甲的批评很少,让人觉得足协和足协主席布冯的眼光独到,是成功的。

英格兰虽然输给了巴西,但成绩也不是的糟糕。02年世界杯小组赛,英格兰虽然2:3输给了意大利,但总体的成绩还是要好过2个多小时的意大利。可见,06年的意大利和02年的意大利,有的差距的。06年世界杯的意大利,和法国,德国是差距最小的一个。

而02年世界杯之后,意大利就开始了长时间的低谷期。在06年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英格兰输给了西班牙,但那场比赛之后,当时的世界杯冠军,竟然是英格兰, 而,英格兰输掉了这场比赛,被淘汰出局,这也算是开了一个好头。

而英格兰的成绩,也从此一落千丈,从此在洲际赛事上的发挥大起大落。02年世界杯之后,意大利开始了近10年的低谷期,终于在2006年世界杯上闯入四强,并最终夺得冠军。但这也仅仅是这段时间的起点。

但随着这届世界杯的深入,越发地证明,意大利和英格兰,曾经是不可战胜的。

06年世界杯,意大利打进四强,成为仅次于德国的第二大夺冠热门,并最终登顶,而这个夺冠的第一大热门,是英格兰。

这届世界杯,英格兰三战皆负,没有进球,没有一个运动战进球。比赛的最后阶段,英格兰发动进攻,萨卡的突入禁区,被德国后卫普罗辛内茨基绊倒,裁判吹罚点球。

结果,面对点球的那一刻,普罗辛内茨基非常冷静,将点球罚进。

「意大利和韩国」(02年意大利和韩国)

冤屈的是,普罗辛内茨基在随后的一年多的时间里,两次膝盖伤势无缘世界杯。

左膝十字韧带和半月板的伤势,普罗辛内茨基在19岁的时候开始了漫长的康复期。

在那个夏天,效力于德甲联赛的多特蒙德花费了2300万欧元从多特蒙德引进了英格兰中场博格巴。

“曾经我很兴奋,认为他就像是一名天才球员,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他的印象也就从良好的、快速的变成了大眼睛、看起来像是一名合格的后腰。”

2014年,22岁的博格巴以8900万欧元的身价从曼联转会尤文图斯,迅速在新东家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

2015年,博格巴跟随法国国家队在世界杯上夺冠,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

2016年,博格巴加盟国际米兰,并在蓝黑军团的表现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

在2018年,博格巴跟随尤文图斯夺得了意甲的三连冠,不仅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座金球奖,更是超越了C罗成为了尤文图斯队史第一人。

博格巴随尤文夺得了欧冠的三连冠,让他成为了国际米兰队史第一人。

在2020年欧洲杯决赛中,博格巴与莫德里奇配合完成了意甲最后时刻绝杀,率领尤文图斯成功夺得了冠军。

如今博格巴即将与曼联签约,博格巴的到来,将使曼联的前场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这对于目前实力稍弱的红魔曼联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