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牙」(意大利葡萄牙无缘世界杯)

体育资讯 47 0

意大利葡萄牙无缘世界杯 当地时间6月19日晚,2019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最后一轮的较量在白俄罗斯国家体育场结束,意大利队客场0比0被列支敦士登队逼平,两队同积18分,意大利队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葡萄牙队,将在两回合的附加赛中胜出,与俄罗斯队会师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

由于当天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C组比赛中,荷兰队以3比0战胜塞尔维亚队,而英格兰队在主场以4比1战胜波兰队,荷兰队、葡萄牙队和塞尔维亚队将在最后一轮的交锋中角逐一个世界杯参赛席位。

英格兰队

葡萄牙 0比0 乌克兰

B组另一场比赛中,法国队与波兰队在120分钟之内互交白卷,两队携手晋级世界杯,乌克兰队在与波兰队的比赛中控球率高达65%,射门4次,其中有2次射正,还有一次中柱。

「意大利葡萄牙」(意大利葡萄牙无缘世界杯)

在接下来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法国队将在主场迎战土耳其队,土耳其队目前在D组排名第三,处于附加赛区,小组前两名出线。葡萄牙队将在主场迎战土耳其队,两队将在90分钟内进行角逐,这也将是法国队与葡萄牙队在淘汰赛首回合的较量。

亚洲区附加赛区的比赛将会在2月24日进行,两场比赛分别是澳大利亚队VS韩国队、伊朗队VS沙特队,亚足联已经确定,西亚大区的附加赛将会采用主客场双循环的赛制,具体时间还没有公布。

B组:韩国队VS澳大利亚,日本队VS沙特,中国队VS阿联酋

韩国队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可以去争取明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参赛资格,这将是韩国队最后一次在洲际比赛中登场亮相了,很可能会再次祭出“死亡之组”。韩国队首回合对阵澳大利亚,当然澳大利亚并不是最稳妥的对手,韩国队首回合输给澳大利亚的几率不大,但澳大利亚方面人员不会做出重大变动,也会力争打好与韩国队的比赛,面对实力更强的对手,澳大利亚队未必能赢下比赛。

日本队上轮对阵沙特的比赛,他们4-2大胜了对手,全取三分后,积分达到了7分,小组头名直接晋级,这就意味着日本队几乎是预定了一个决赛圈的席位,这样一来,他们的对手,也是朝鲜队和韩国队之间的胜者,目前的局面是,日本队排名垫底,在打平之后,日本队很有可能掉出亚洲区的前三,但即使是这样,日本队小组出线的可能性也是很大的。

接下来,日本队就要面对越南队了,目前,越南队积1分,垫底,而日本队和沙特都是3分,净胜球的优势,已经被身后的澳大利亚甩在身后,排在第三,不过日本队和沙特的比赛,非常重要,日本队需要尽可能的拿到胜利,这样的话,就基本可以确保了一个直接晋级的名额,如果能够拿到3分,还有一丝希望。

只要拿到3分,日本队和沙特的比赛,就能提前一轮,从而确定一个小组的第二名,而澳大利亚队跟日本队的比赛,如果能够拿到3分,日本队与沙特的比赛,他们同样也可以提前晋级,这一点,我们在前面几场比赛中已经看到了,这也是为什么,沙特队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二的主要原因。

我们以第2名的成绩出战,日本队如果能够拿到4分,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他们就将大概率拿到6分,而沙特阿拉伯队在这场比赛中,只要拿到1分,他们的积分将来到5分,日本队跟沙特阿拉伯的比赛,他们同样只要拿到1分,就将基本上锁定小组第二名,出线。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