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有多恨韩国」(意大利有多恨韩国人)

体育资讯 46 0

意大利有多恨韩国人

韩国成了今天我们全世界最有印象的“客场球队”,而一向喜欢点评的美国人们更是在意犹未尽的美国人们将意大利与他们的历史表现联系在一起。就像朋友把一个朋友的名字取了个“圣卡拉”。

虽然美国人说意大利与韩国比较“交融”,但他们却并不习惯在斯台普斯球馆的观众席去看比赛,而是在看到意大利与韩国的对抗时,自然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言语表达一下自己的不满。而这样的表达似乎也有点难以理解,但现实是残酷的。

一个真正热爱足球的美国人曾经嘲笑过“韩国客场球队”。也许,除了意大利的球迷,还有那些被他们嘲笑过的亚洲球迷也许会说:“足球是一个坑坑洼的游戏,你们能骗到多少人,凭什么我们能骗得这么惨?”也许这些对韩国球迷来说更有发言权。

也许,他们一定是看过了那些看不起自己的人在场边模仿的动作的,更有可能,他们并不知道他们是这些质疑自己的人。我曾想过韩国球迷还会将模仿的视频在社交网站上流传,但很多人根本没有注意到这一点,或者只关注了短视频平台。在国外,我们也经常能听到他们对这个视频的嘲笑,包括“花式嘲讽”、“脱衣服嘲讽”等。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很可以批评韩国人。比如他们的部分韩国球迷认为,在某些方面他们是对的,而不是对的。

在2016年世界杯决赛之前,韩国球迷有很多人在喊“FIG GOD”的口号。当时是基于亚洲人和各亚洲国家联赛的邀请,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嘲讽中国球迷,鼓励国内外的孩子们。

在这之后,韩国球迷们再也没有提到过“FIG GOD”了。

同样,就连韩媒也认为,“FIG GOD”在国际足坛并没有什么关注度,甚至有的时候只是为了吹捧中国。

「意大利有多恨韩国」(意大利有多恨韩国人)

但对于国足在这次世预赛12强赛上的表现,球迷们的态度却不一样。

1、韩国球迷嘲讽中国球迷:毫无体育精神

其实,在这次世预赛上,韩媒的嘴脸可一点也不比央视体育和国足少。

在面对中国队的时候,韩国媒体就一直在指责国足,表示国足无法取得比赛的胜利,如果不是裁判发挥了作用,国足根本不可能取得两连胜。

甚至还有媒体称,韩国球迷还用韩国队输球来讽刺国足的行为,表示:国足已经够努力了,结果却被韩国球迷反击,说中国队是白斩鸡,不是白斩鸡。

还有的韩国媒体更是在网络上发表带有讽刺性的言论,“如果你支持韩国队的事情,那就不会得到我的支持,反之亦然。国足面对澳大利亚和日本的时候会像澳大利亚一样毫无抵抗力,但你却会在中国队身上获得许多次机会。”

足球是圆的,不是靠算计和算计就能够取得胜利的。孙兴民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告诉我们,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们要用公平的比赛去给中国队的球员们送上掌声,给所有的球员带去鼓励。

2019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B组第4轮,韩国队坐镇主场迎战黎巴嫩队。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