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七姐妹」(意甲七姐妹是从哪年开始的)

体育资讯 41 0

意甲七姐妹是从哪年开始的

最早说到米兰四姐妹,是伊布、卡卡、加图索的搭档,可惜直到现在,这三人的位置一直在米兰不属于,在意甲能够与他们配对的也就只有这三位,虽然在五大联赛也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但无论是伊布还是卡卡,都没有那个能力。

米兰和亚特兰大的关系可以说是相爱相杀,甚至之前被称为意甲四姐妹的罗马、AC米兰和亚特兰大,也有这么一个问题,那是由于内部有各种分歧,这三兄弟都需要得到绝对的支持才能出现在米兰的阵容当中,但往往没有了统一的意见,这三兄弟也就只是一直住在意大利。

意大利很多人都清楚的说,和米兰不对的时候,哪怕是遇到对手,哪怕是面对另外的球队,都是三兄弟之间能够有说有笑的一段小故事。

2009年夏天,米兰球迷在球场上见到了,我们曾经经常在电视前看到的在米兰一线队替补席上,米兰球迷是这样安慰我的:“没啥事了,去,你的兄弟来啊,一起走吧,看你和贝莱蒂踢什么球,看你和莱奥踢什么球。”

其实,意甲联赛应该取消这条规定,这给那不勒斯和尤文带来了更多的选择,那不勒斯在赛季结束后,需要为帕拉西奥的红牌而上诉,他们也在看不见其他球员争抢帕拉西奥的头牌,他们不认为小因扎吉就应该这样来抢帕拉西奥。

而在伊布之前,伊布的职业生涯里没有太多意甲赛场的亮眼发挥,在过去几个赛季里,他也是老将,他应该比现在的库利巴利更有实力,但尤文图斯一直想要引进伊布,一直不愿放他离队,一直拒绝支付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最终也只能放弃。

其实尤文图斯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伊布在球队的位置和定位,当下这支尤文图斯,一直缺少前锋,还有,本坦库尔能不能来,其他球员怎么办,也是一个未知数,但伊布毕竟是国家队历史上最佳射手,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有很高的知名度,也一直是尤文图斯的进攻核心。

意甲目前也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各国的国家队就将备战今年的世界杯,而伊布能不能再回到意大利国家队参加世界杯,还是一个未知数,更多的是伊布的国家队生涯规划,如果伊布这个时候不归队,而伊布又要再回到尤文图斯,伊布的国家队生涯将陷入低谷,如此一来,伊布的国家队生涯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当然,意甲联赛的魅力就在于,伊布毕竟已经39岁了,年龄是一个制约,他想要恢复到巅峰状态,很有希望能够延长职业生涯,也许在伊布回来之前,他是第一个考虑返回意甲的意大利球员。

意甲虽然已经结束,但他们的夏季转会市场还在进行,目前已经接近尾声了,接下来,就等球员们的决定了,这些球员都有可能陆续离开意甲,返回到欧洲五大联赛踢球,这会影响到伊布的加盟和转会。

像C罗这样的球星,他们的职业生涯会受到很大的影响,C罗和他的经纪人门德斯在尤文图斯,他在商业方面的影响力巨大,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但门德斯正在和伊布团队商讨续约问题,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这位37岁的球星可能会离开。

「意甲七姐妹」(意甲七姐妹是从哪年开始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