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球制」(银球制胜法什么时候开始)

体育资讯 48 0

银球制胜法什么时候开始?金球奖是否该再进一步?个人认为,随着莱万的退出,金球奖的悬念已经逐渐结束。

先来看看金球奖目前的一些迹象。首先是梅西、C罗二人都已经完成了对莱万的超越,都是在2021年完成,还是梅西和C罗,在对阵莱万的比赛中,都是梅开二度。三人的效率也是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目前三人里C罗的效率是最好的,只不过由于年龄的增加,上赛季的表现有所下滑,不然相信两人的个人数据还会更加的出色。

其次是之前被认为梅西是独一档的莱万,在过去的一年里,莱万不断的刷新自己的各项记录,打破了诸多纪录,包括欧冠决赛个人助攻帽子戏法,在金球奖的竞争当中,也是遥遥领先,莱万几乎预定了2021年的金球奖,而梅西离开了巴萨之后,梅西还有机会获得2021年的金球奖吗?到底谁能够获奖?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银球制」(银球制胜法什么时候开始)

本赛季的欧冠决赛,不知道在C罗还是莱万这两位射手能够给出怎样的表现,两个人之间的差距又到了哪里呢?而本赛季欧冠决赛,是两人在欧冠决赛的首回合较量,无论从经验还是技术上来说,他们似乎都比莱万更好,尤其是莱万,本赛季欧冠决赛已经打进了13个进球,是目前欧冠淘汰赛射手榜的头号得分手。也是说,这场比赛,莱万只要进球,都有机会去争夺本年度的金球奖,而他自己也很想证明,如果能够成功,那他就可以蝉联金球奖了。现在的莱万,究竟有多厉害呢?

说到这里,大家想到的是谁呢?我想当然是梅西和C罗。梅西自从2010年带领阿根廷国家队登顶之后,就一直在不断地刷新着个人纪录,能够在巴萨拿到金球奖的荣誉,几乎是没有任何悬念的,本赛季金球奖的概率超过了86%,即便是巴萨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无缘西甲冠军,也能让梅西的个人荣誉更加耀眼,毕竟他的队友实在是太强了,梅西再多拿一两个金球奖,也是对自己的认可,对队友的认可,也是对自己的支持。

C罗虽然本赛季才拿了一座冠军奖杯,但也是他加盟曼联以来,拿到的唯一一座金球奖,也是说,曼联整体的实力不在梅西之下,想要拿金球奖,必须在梅西身上占据更多的优势,一旦梅西和C罗两人能够配合默契的话,他们就可以为曼联争冠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两个赛季,欧冠淘汰赛,曼联和巴黎都遇到了不俗的对手,曼联的进攻就更加犀利,三名中锋的进球数据也十分可观,B费虽然名气不大,但他却拥有很好的视野,加上“巴西天才”的定位,足以让曼联在欧冠的对手感到绝望。

除了本赛季之外,过去的四个赛季,曼联在欧冠淘汰赛都被皇马淘汰出局,但没有一名球员的发挥更加出色,B费、C罗在今年夏天在欧冠联赛上的表现也不太理想,可以说,他们的存在让人们对他们刮目相看,而巴黎已经连续两个赛季止步于欧冠十六强。但从足球的角度来看,曼联还是一支对欧冠杯战意十分强烈的球队,他们依然有希望。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