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vs泽尼特」(尤文图斯vs泽尼特历史战绩)

体育资讯 50 0

尤文图斯vs泽尼特历史战绩:尤文图斯历史上与泽尼特共交手7次,取得4胜2平1负的战绩,尤文图斯处于上风,泽尼特在主客场的战绩都比尤文图斯强出不少,尤文图斯也具备主场龙的属性。

尤文图斯在上场比赛以2-0的比分战胜了卡利亚里,连续两场比赛都零封对手获胜,本赛季尤文图斯各项赛事主场7场比赛全部取胜,主场进攻出色,防守稳固,不过球队在本周中参加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较量中主场1-3输给了国际米兰,出局的前景堪忧。

泽尼特 vs 尤文图斯:双方近6次交手,泽尼特取得了1胜3平2负的成绩,尤文图斯近期状态出色,而泽尼特在客场的状态一般。泽尼特上场联赛客场0-1不敌里昂,近5轮联赛客场4负1平未尝一胜,客场状态有所下滑,在欧战赛场中也是连续两场被对手零封,状态欠佳,此番尤文图斯拿分机会要更多一些。

「尤文图斯vs泽尼特」(尤文图斯vs泽尼特历史战绩)

柏林赫塔 vs 沃尔夫斯堡:柏林赫塔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了弗赖堡,近3轮联赛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整体状态并不出色,柏林赫塔本赛季在德甲联赛中表现不佳,目前在德甲联赛中积19分排名第17,保级无忧,领先降级区外的菲尔特8分,有保级的压力,本赛季主场的成绩为4胜6平3负,打进12球失15球。

柏林赫塔的状态下滑明显,球队在进攻端表现平平,是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防守端也漏洞很大,已经连续3轮不胜,柏林赫塔最近连续3轮丢球,一共丢了6球,是德甲失球最多球队。

柏林赫塔近期状态低迷,在德国杯中0-3不敌弗赖堡,联赛中又遭遇2连败,状态低迷,此役有体能上的优势,但伯恩利近期状态不佳,双方近6次交手,伯恩利1胜2平3负,稍占上风。

德国杯客战成绩较差,本赛季13个德国杯主场仅取得1胜,球队在客场的防守质量不佳。柏林赫塔近10个德国杯客场比赛只有1胜,客场作战能力很差,近4场杯赛打进2球,进攻端有所好转,但球队防守质量堪忧,近9场比赛一共丢了19球,目前客场防线有所下滑。

斯图加特本赛季14轮联赛过后积31分暂时排名第7,上轮联赛客场0比2不敌勒沃库森,近3场联赛全部落败,期间打进2球丢了7球,整体状态很差。斯图加特本赛季14场联赛一共打进17球,排名联赛第12,落后欧战区4分,目前处于联赛保级无忧的状态,不过也无法在剩下的联赛中全胜,如果本场比赛无法获胜,而本场对手是进攻状态很强的斯图加特,大概率会失分。

双方近6次交手,斯图加特4胜2负,其中近3次交手全部获胜。斯图加特本赛季9轮联赛客场取得了2胜4平3负的成绩,期间打进10球丢了13球,客场状态一般,此番斯图加特拿分机会要更多一些,也有望全部拿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