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论坛」(ac米兰vs尤文图斯)

体育资讯 44 0

ac米兰vs尤文图斯

ac米兰近况:意甲联赛第25轮一场较量,由ac米兰面对尤文图斯。ac米兰是意甲传统豪门,目前以总积分51分排在联赛榜的第3位,是本赛季夺冠的大热门球队,目前领先身后的国际米兰8分之多,得分意向充足,同时球队近期表现稳定,过去4场比赛全部拿下且有2场零封对手的记录,同时球队主力球员罗马尼奥利、克里希托已经为球队踢进7粒进球,个人状态稳定。但需要注意的是球队中有部分球员缺席,其中包括阿莱士-桑德罗、奥尔班、斯特罗曼、斯基拉克森和马卡马卡等人,对于球队的后防线影响很大。

尤文图斯本赛季25轮联赛过后积57分暂时排名第1,上轮联赛客场0比0闷平拉齐奥,近5场联赛取得了3胜1平的成绩,期间打进9球丢了2球,整体状态很出色。尤文图斯近期连续4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一共打进11球,进攻端表现很出色。

尤文图斯主力前锋C罗近2场比赛一共打进4球,虽然状态出色,不过他缺席的影响还是不小的。

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近5场联赛中有4场都在上半场无法取得进球,还丢了5球,进攻端表现相当乏力,不过由于防守质量不高,近4场联赛也只丢了2球。

尤文图斯本赛季的主场表现十分不错,目前意甲联赛主场胜率为57%,主场不败率为82%,胜率较高。尤文图斯近期连续5次对阵桑普多利亚都能打进3球,这5场比赛有4场比赛都有进球,进攻端表现相当不错。

尤文图斯主力中后卫基耶利尼与前锋迪巴拉近期的表现十分稳定,近期连续2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迪巴拉近期的状态也非常不错。迪巴拉在近4场联赛中出场了3次,目前以总积分25分排在联赛射手榜第1位,上轮联赛在上半场便打入了1球。

尤文图斯本赛季客场防守质量不俗,目前意甲联赛只有1个丢球,是目前意甲失球数第1少的球队,近期客场防守质量进一步加强。尤文图斯近8轮联赛主场打进17球,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进攻端表现十分稳定。

「尤文图斯论坛」(ac米兰vs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主力左边锋迪巴拉近期表现出色,近2场比赛打进4球,一共完成了6次助攻,状态很出色。迪巴拉本赛季客场打进14球,仅次于C罗的22球,是意甲客场进球最多的球员。

尤文图斯近4场意甲主场成绩为3胜1负,只有1场比赛未能获胜,还是在主场1比1战平国米,尤文在主场有不俗的进攻实力。尤文图斯客场进攻能力极强,近10个意甲客场比赛有8场都能取得进球,有进球也有助攻。

尤文图斯主力右边锋夸德拉多最近2场比赛都有进球,一共打进4球,状态正佳。他在本赛季首回合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但状态不佳,并未取得进球。他本赛季在意甲联赛中打进7球送出1次助攻,在意甲助攻榜上排名第2。

尤文图斯主力边锋迪巴拉最近2场比赛颗粒无收,一共打进1球,还有1次助攻,在意甲联赛中他目前是进球最多的球员,尤文图斯在左边锋位置上没有人能够对他形成竞争。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