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vs玻利维亚」(智利vs玻利维亚赛果)

体育资讯 51 0

智利vs玻利维亚赛果:

智利目前积21分暂列第8,距离第四名的秘鲁有4分差距,不过本轮智利主场迎战玻利维亚,无疑是一场很好的争四战,球队需要在这场比赛中取胜,争取在下轮比赛中抢得一个分数,然而无论怎么看这场比赛都是很难赢球的。

玻利维亚目前积18分排名第4,落后第3名的秘鲁2分,本轮面对的是智利,难度不大,但难度也很大。

两队近4次交手,智利2胜1平1负占据优势,其中在主场智利5战全胜,而玻利维亚目前客场1胜1平,主场交锋占优,此番智利取胜的机会更大,但比赛时间是在北京时间6月22日的凌晨,这也是桑托斯前往委内瑞拉比赛的第2天,这也给了玻利维亚充足的时间去适应比赛。

布拉干蒂诺蒂亚杯赛将与CFFDAV精英在日本的东京成立ABNL,A队的任务是将其引入日本,这也是阿根廷U20的附属俱乐部。由于举办地是在日本东京,这对于CFFDA和A队来说,都是一次机会,此外根据以往比赛,A队的比赛中往往都会安排在下午进行,体能还是会比较占优的。

沙佩科恩斯客场不败,上轮主场2-0击败维戈飓风

沙佩科恩斯在上轮客场1-0击败维戈飓风,其中沃尔特佩斯独中两元,此役沃尔特佩斯将会出战,此前受飓风客场进球少的影响,沙佩科恩斯上轮客场3-1击败维尔泽斯,取得了赛季首胜,此役CFFDA派主力球员出战,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CFFDA的主场已经输过两回,作为一支以客场作战为主的球队,沙佩科恩斯非常有可能获得不错的机会。

沙佩科恩斯本赛季联赛客场取得了3胜3平2负的成绩,打进9球丢6球,主场表现出色,球队上轮在联赛客场2-2战平罗森博格,近4轮联赛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成绩,客场表现出色。

「智利vs玻利维亚」(智利vs玻利维亚赛果)

双方近6次交手,罗森博格2胜2平2负,其中近2次交手全部获胜。沙佩科恩斯本赛季联赛客场3胜1平2负,在客场表现还算不错,而罗森博格近4轮联赛主场取得了1胜2平1负的成绩,客场表现一般,此番沙佩科恩斯拿分机会要更多一些,也有望全部拿分。

科里蒂巴近况:

科里蒂巴上轮联赛客场1-2败给了戈亚斯,球队在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3平3负的成绩,目前以总积分35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9的位置,球队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在本赛季共踢进了33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球,进攻能力相对来说还算不错,同时球队中部分球员已经在球队踢进了7球,球队的主力球员法尔考上轮踢进了1球,个人表现出色,同时球队防守端表现出色,目前在联赛已经丢掉了26球,场均丢球数不足1球。

但球队在近期接连败给了戈亚斯,球队近期状态不佳。本场比赛也是球队的争冠关键战,一旦球队再次失利,球队的争冠就会再次受到打击。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