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vs韩国直播」(直播2000中国男篮vs韩国)

体育资讯 49 0

直播2000中国男篮vs韩国,CCTV5+直播

19:30 印度尼西亚vs中国男篮

20:00 日本vs中国男篮

比赛时间:7月1日 02:45

对于本场比赛,分析人士认为是中国男篮热身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各国主力也需要磨合磨合,真正的比赛还在后面,我预测比赛还是看好中国男篮取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对于印尼和中国男篮的比赛,国外媒体普遍的看好澳大利亚男篮,对方拥有nba勇士队和雷霆队的双塔,我们的内线悍将周琦,在NBA期间,周琦一直被外界诟病,当周琦遭遇包夹时,几乎是没用,综合来看,我认为本场比赛,澳大利亚男篮取胜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美国男篮

篮网:美国男篮有很大概率会取得开门红

根据篮网媒体的报道,美国男篮也是第一支亮相奥运会的NBA球队,他们会派出6人以上的阵容,这也从侧面说明美国队对于奥运会是非常重视的,从最近几年的热身赛来看,美国队在战绩方面不输篮网,波波维奇带队,杜兰特、欧文、小乔丹等人的状态都非常不错,当然,美国男篮最近战绩也是非常不错,近期,美国队豪取了一波8连胜,美国男篮的士气非常旺,在此,我们也是预测美国男篮能够取得一场非常轻松的胜利,取得奥运会的开门红。

掘金:输给美国队很难接受

在上赛季的NBA季后赛,掘金队遭遇到了非常严重的伤病,球队阵容非常不整,在常规赛期间,球队的主力球员约基奇和杰迈克尔-格林、波特都有很长时间没有出战比赛,但掘金队还是在常规赛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季后赛,掘金队却遭到了伤病的侵袭,再加上多名球员没有回归,导致掘金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波波维奇率领的马刺队横扫出局,止步于次轮,让人十分失望。

「中国男篮vs韩国直播」(直播2000中国男篮vs韩国)

掘金队球员约基奇

对于掘金队止步于次轮,他们表示非常失望,称球队要为下赛季做好准备,而作为NBA球星,他们都已经到达了生涯的巅峰期,但球队还是伤病和新冠的影响,导致球队没有足够的实力,这次止步首轮,已经是一种必然。

当然,有球迷表示,掘金队伤病以及新冠的原因,导致了球队核心穆雷缺席了,但作为主教练的掘金队主教练迈克尔·马龙,就为自己的球队找到了可以调整的方向,确实,作为主教练,他能够找到一条正确的道路去执教球队,可以说,帮助球队渡过了难关。

当然,我们也不希望看到掘金队内的矛盾,这支球队里面的不少人,都和球队有绯闻,而这些传闻,可能只是流言,到时候,球员们再去谈判的话,可能,还会引发更多的纠纷,这些传闻,其实很难被球迷所察觉,但这些传闻,更多的是指向一个信息,那是穆雷和球队的不和。

掘金队内有两名球员,上赛季,穆雷为掘金队出战了41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5.9分5.0篮板4.2助攻,投篮命中率54.1%,三分球命中率42.9%。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