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双杀日本队」(中国男篮双杀日本队回放)

体育资讯 48 0

中国男篮双杀日本队回放

「中国男篮双杀日本队」(中国男篮双杀日本队回放)

北京时间9月3日,中国男篮迎来了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日本男篮,这场比赛中国男篮打出了自己的血性,全场以94比80取得了胜利,拿到了开门红,迎来了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并没有首发球员,上场的是杜锋手中的两个奇兵郭艾伦、赵继伟,本场比赛中国男篮很快就建立了起来的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结束时以62:42领先了日本男篮。

第三节比赛中国男篮继续加强防守强度,而日本男篮又无法命中投篮,篮球对抗太大,中国男篮每一次进攻都能制造日本男篮犯规,当赵睿突进内线后,日本队防守球员不敢放他,他面对的是赵睿,他不惧对抗,最终赵睿轻松突进内线拿到两分,三节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已经领先了对手11分之多。

第四节比赛,中国男篮继续维持防守强度,同时中国男篮的球员也不甘示弱,不断将分差拉大,在日本男篮无法命中投篮之后,他们基本上无法将球打进,毕竟他们没有放弃防守,但中国男篮的球员敢于突破,越往里打,三分球越准,最终辽宁男篮稳稳的将比赛杀死,但赵睿真的挺难防住吗?其实不然,赵睿真的挺难防的。

赵睿,我们一直在说他是中国最好的后卫,他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瞬间,对于我们来说,CBA的后卫这个位置是非常强的,尤其是郭艾伦,最近赵睿的发挥让球迷们眼前一亮,也被球迷们称为是中国版詹姆斯,赵睿在这个位置上是中国的希望,很多球迷都是非常喜欢赵睿的。

但如果赵睿真正要在国内一线队效力的话,我们也需要为他做好很多的工作,要么是辽宁男篮队员,要么是广东队的队员,其中赵睿的特点与特点正好契合,就看他们如何选择了。

而反观郭艾伦就不同了,郭艾伦是辽宁人,他们对于队友的熟悉度是非常高的,郭艾伦在社交媒体上的活跃程度更加的高,郭艾伦是个非常有底蕴的球员,在这方面郭艾伦的表现更胜一筹。

郭艾伦在辽宁男篮的特点是郭艾伦能突能投,他非常喜欢投三分球,他在突破之后是一个欧洲步,他的突破能力非常的惊人,他的进攻方式比较的丰富,中距离投射以及突破上篮的命中率都很不错,就连跳投也能够命中。

郭艾伦非常善于通过突破来得分,郭艾伦在突破的过程当中会产生一个后仰跳投的动作,这种打法在联盟当中是非常罕见的,基本上每支球队都喜欢这样的打法,他们需要身体素质强的球员,在这方面郭艾伦确实要强过很多球员,同时郭艾伦也是目前联盟当中进攻能力最好的球员之一,很多球队都喜欢用郭艾伦来冲击对手。

3.郭艾伦在得分方面非常的高效,如果他可以投进这种高难度的投篮的话,将会对其他球员形成巨大的威胁,同时队友可以分享球,而在防守端他可以从外线抢断,以及造对手的失误。

郭艾伦在这方面是顶级的,他能够给郭艾伦提供的帮助还是非常大的,我想这也是郭艾伦一直被广大球迷称赞的主要原因。

郭艾伦:如果我能在场上阅读比赛,去阅读对方的进攻,去阅读比赛,能够把自己的打法运用到自己的比赛当中,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会不会会更好呢?

郭艾伦:我的打法跟他们有非常多相似之处,他们也非常喜欢郭艾伦的打法,而我也希望能够在比赛当中给他们提供帮助,希望他们能够打出更好的表现。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