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对赞比亚女足直播」(中国女足对赞比亚女足直播比赛视频重播)

体育资讯 51 0

中国女足对赞比亚女足直播比赛视频重播

3月5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2022印度女足亚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足经过90分钟苦战,以0比0艰难战平东道主印度女足,晋级四强。在上半场中国队虽然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在下半场开始后,被对手多次攻破球门,只是凭借中国队门将朱钰的关键“扑救”,惊险晋级。

从1/4决赛到半决赛,中国女足遇到了不少困难,从下半场开始,出现了中国队的被动局面,开局后的2场比赛,中国队丢了3球,与上一届亚洲杯相比,中国队本届比赛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赛前的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水庆霞表示,中国女足的目标是进入四强,并强调球队现在状态很好,这种信心来自于全队上下,不管是对手的实力还是我们自己的状态,中国女足都要做好困难的准备,我们的目标是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从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来看,中国女足小组赛上所展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精神,在半决赛的时候已经被演绎到了极致,最终只在点球大战中胜出,这也足以说明,中国女足这支队伍的顽强,除了身体素质好,还有是她们在比赛中的技战术思想,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想要“复仇”强大的美国女足,这不仅仅只是要踢出一场胜利,还要实现“平局”。

「中国女足对赞比亚女足直播」(中国女足对赞比亚女足直播比赛视频重播)

回顾四分之一决赛,美国女足的表现明显优于中国女足,无论是控球率还是射门数都明显占优,但中国女足没有轻易放弃,一开场就坚决贯彻主教练贾秀全所倡导的快速反击的技战术打法,比赛第21分钟,中国女足前场反击,娄佳惠左路斜传禁区,禁区弧顶处王霜停球后,直接抽射破门,1-0!

2分钟之后,美国队前场进攻,突然起脚远射,球速很快,瑞典门将布林德站位过于靠前,很明显,她并未判断好瑞典女足的防守位置,美国队险些直接得分,随后在第24分钟,王霜在右路用一记漂亮的直塞球将球分到右路,唐佳丽接到唐佳丽的横传后,门前轻松推射破门,2-0,中国女足扩大比分优势,王霜的传控速度+大局观,一点不输世界级球星!

紧接着,中国女足在第33分钟,再次取得进球,中国女足在右路打出一个漂亮的短传配合,王珊珊得球后没有继续向队友转移,而是迅速将球传到左路的肖裕仪脚下,中国队边路球员无人防守直接传中,王珊珊门前迎球推射,中国队3-0扩大领先优势。

三球落后的情况下,中国女足中国女足并没有再受到太大的威胁,但越踢越像中国男足的样子,并不多见,这也说明了目前中国女足的实力与女足姑娘们相差甚远。第34分钟,中国队又获得一个绝佳进球良机,马君右边路持球后,接到王珊珊的分球,直接突破禁区,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中国女足将比分扩大为4-0。

易边再战,中国队并没有收手的意思,在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中国队继续狂攻,在一次接队友回传球的过程中,中国队后卫张馨在后场漏球,韩国队前锋崔宥莉在禁区内轻松破门,中国女足将比分改写为5-0。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