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今晚决战韩国」(中国女足今晚决战韩国结果)

体育资讯 42 0

中国女足今晚决战韩国结果

中新社北京6月17日电 北京时间17日,2021年韩国东亚杯女足赛将展开第二轮较量。首战0:0战平中国台北队的韩国女足将在当晚迎战中国女足。

「中国女足今晚决战韩国」(中国女足今晚决战韩国结果)

东亚杯女足赛于6月16日在韩国首尔正式开赛。中国女足曾在去年的东京奥运会上与韩国女足有过交手,当时中国队最终0:5败下阵来。首战2:0力克韩国队后,中国女足取得了开门红,球队士气高涨。

本次东亚杯,韩国女足继续征召包括古雅沙在内的8名留洋球员,其中不乏当红国脚和混血球员。球队平均年龄仅22岁,平均身高达到1米91。

中国女足在第一轮对阵中国台北队的比赛中,0:1憾负对手,整体表现不尽如人意。尤其是第一个丢球,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就被对手取得领先。比赛中,中国女足后防线明显漏洞百出,并最终在第87分钟城门失守。

在本次东亚杯首轮对阵韩国队,中国女足中场大将吴海燕在下半场第58分钟和第82分钟先后被对手攻破球门,不仅给球队士气带来影响,更自己的存在,直接导致后防线崩盘,遭遇到了大比分的失利。接下来与日本队的比赛,中国女足不容有失,否则就很可能会遭受重大打击。

当然,虽然主教练水庆霞此番征召了娄佳惠、吕悦云、姚伟、朱钰、李佳悦等老队员,但能够看出,娄佳惠、吕悦云等老将的落选,也并非外界所料。中国女足中场方面,除了后腰池笑然之外,是老将吴海燕了,这位老将之能够顶替娄佳惠坐稳主力后腰的位置,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她昔日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出色发挥。

王霜的表现究竟怎样呢?8月26日晚,中国女足VS韩国女足的赛前发布会上,水庆霞充分肯定了王霜在上半场的表现,认为她状态在逐渐回暖。对于王霜的表现,她也做了细致的解读。

水庆霞认为:“王霜是一位非常有经验的老将,她是一位非常敬业的球员,她处理比赛的态度和能力都很不错,让人非常的感动。”

韩国女足主教练金善台非常肯定地表示:“我认为中国女足上半场踢得并不好,可能是中场的球员没有配合好,在处理球方面有一些犹豫,不过总体来说她们整体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中韩女足两回合奥预赛附加赛,将于明年3月份举行。

2月6日,中国女足将迎来本届奥预赛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韩国女足,后者在1/4决赛中,以3-2逆转战胜中国女足,晋级奥运会。

此番,在附加赛中再遇韩国女足,中国女足要想出线,唯有取胜。

中韩女足两回合奥预赛附加赛于2月6日在悉尼开战,将于明年3月份在印度孟买举行。

3月5日,奥预赛小组赛中国女足将首战韩国女足,两回合比赛将于3月8日在印度孟买举行,胜者将以种子球队身份晋级东京奥运会。

唐佳丽因伤缺阵

随着王霜等数名武汉国脚驰援武汉队,球队在球队配合上明显改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