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国亚洲杯」(亚洲杯赛中国VS泰国)

体育资讯 47 0

亚洲杯赛中国VS泰国:亚洲杯赛中国(B组)7月24日19:00 中国VS泰国(C组)6月28日19:00 中国VS泰国

中国男足亚洲杯的十二强赛将会在2021年1月份重启,备战12强赛,可以说压力山大。

本次中国男足在亚洲杯,希望最大的无疑是U23国足。这批年轻球员,实力出众,刘祝润和蒋光太作为中前场的进攻型中场,并在中超联赛中表现出众,但他们在年龄、身体条件、资历上都无法与国家队中目前的这批U23国脚们相比。由于国足后防线上新任主教练是里皮,未来的中场肯定会以守联赛为主要目标。在东亚杯和亚运会,国家队会全力以赴为中国足球练兵,很大一部分球员有可能会进入到中国男足新一期的大名单。而国内联赛中的主力中场球员,也就只有恒大球员黄博文和上港球员蔡慧康是以防守见长的。

另外,由于后防线上除了蒋光太,还有来自鲁能的高准翼,这两人在亚冠联赛中的表现也很不理想。在国足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中,这两名球员都在国足的后防线上表现可圈可点。特别是高准翼的表现,更是得到了全队的认可。他也入选了12强赛首轮的国足27人大名单,并打满了全场。

不过,高准翼在亚冠的表现并没有太理想。而他在国足与沙特队的比赛中,上演了戴帽。可惜球队最终却0:2输给了对手。对于高准翼来说,希望在与越南队的比赛中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也算是为国家队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目前的高准翼与艾克森一样,已经进入了国足新一期的集训蒋光太还没有归队,并不意味着这两人就无缘国足的最终大名单。而据鲁媒的最新报道,随着戴琳的伤愈归来,蒋光太很有可能会被剔除出国足的大名单之外。毕竟,球队目前的右后卫危机越来越严重。如果戴琳一旦无缘国足之后,他很有可能重新被召回到国家队,毕竟他目前是里皮的替补。

根据现在的国足来看,左边后卫方面已经找不到任何人可用,这个位置目前就只有李磊一人,目前国足还在寻找老将球员,王刚是大热门,他在新赛季的表现,很难让人满意,他已经在俱乐部表现得越来越糟糕。

再加上张琳梵、杨立瑜、高准翼、刘洋等老将的缺席,国足的右边后卫在之前的集训当中,表现的只能用糟糕来形容。现在,所有人都认为李铁需要好好考虑一下右后卫的问题。

中后卫方面,李铁是肯定不会放弃的,目前他们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是做不了太多的调整的,特别是在广州队的蒋光太和唐淼两名老将的缺席,特别是唐淼在中超联赛的表现非常糟糕。

「中国泰国亚洲杯」(亚洲杯赛中国VS泰国)

如果,在新赛季之后李铁再引进一名年轻的本土中后卫,广州队和国足的边后卫将会更加的不堪一击。当然,广州队和国足新赛季中后卫位置上,还需要做出更多的调整。对于李铁来说,他肯定也非常的清楚,后防线上的三名球员是张琳梵、蒋光太和李昂。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