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战报百度体育今日对战,赛前的对决供图视觉中国

体育资讯 41 0

nba战报百度体育今日对战,赛前的对决供图/视觉中国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活塞主场迎战勇士,两队均遭遇了两连败。本场比赛双方打的都不算好看,开场两队分差不大,次节活塞突然发力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虽然勇士奋力反击但无力回天,半场活塞以47比42领先勇士6分。

易边再战,活塞继续猛攻勇士,比分一直紧咬,勇士双节砍下35分,三节战罢活塞领先4分。末节风云突变,勇士攻势不减,单节打出38比16将分差缩小到3分,活塞无力反扑,最终勇士客场以113比105击败活塞,终结2连败。

杜兰特34分6板5助,库里24分4板4助,维金斯17分,普尔22分;活塞巴格利21分9板,斯图尔特13分8板,迪亚洛13分。

本场之星

赛后赛前杜兰特还想拿MVP给库里,但勇士主帅科尔非常谦逊,他说库里肯定想,他比谁都更想拿MVP。科尔这次被勇士这样谦逊地打服了,还调侃说库里应该拿FMVP。

12月6日库里全场砍下29分,是勇士在最近3场拿到的第2场胜利。而杜兰特是近4场拿到的第2场得分低于30分,近4场得分均超过20+,近6场比赛场均拿下30.5分,近4场得分均超过30分,近6场得分均超过30分。

nba战报百度体育今日对战,赛前的对决供图视觉中国

科尔被称作雷霆队的库里,库里在俄克拉荷马城和西雅图的两个城市都效力过,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和库里有很大的差距。但杜兰特在谈到库里和杜兰特谁更强时,杜兰特毫不避讳地表示:“他们都是在不同的位置上,杜兰特的防守更好一些,而库里更擅长进攻。他们两个在一起打球的感觉很好。”

篮网队拥有联盟第一人詹姆斯,本赛季很有希望获得常规赛MVP,杜兰特和詹姆斯也是一对欢喜冤家。杜兰特和詹姆斯一直在进步,他们彼此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明星赛后,联盟各队会迎来长达5天的窗口期,虽然在这期间没有球赛,但球员的表演还是值得期待的。很多球员都希望自己的表现能够有一个好的排名,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样的机会非常难得。在球员生涯最后一份合同年,所有人都在努力提升自己,就像韦德一样,是想尽一切办法证明自己。

湖人队除了詹姆斯,戴维斯和威斯布鲁克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戴维斯在近两个赛季不断的加强自己的进攻,投篮能力更是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本赛季戴维斯的防守效率也从联盟第78位提升到了联盟第13位,戴维斯在进攻端的表现无可挑剔,无论是中距离跳投还是外线投射,都有一个不错的状态。

威少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只有27.3%,是职业生涯新低,但威少的三分球命中率依然高达38.7%,也是说,在如今的联盟之中,威少依然是联盟最好的三分射手,如果他能够像哈登一样有三分球命中率,这个赛季或许能够达到30%以上,毕竟威少这个赛季的三分球出手更加减少。

安东尼近两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下降得比较多,本赛季已经从联盟第36位下跌到了第19位,相比威少,安东尼在防守端的表现要差很多,他的防守效率也从上个赛季的101.1下降到了102.4, 近两赛季三分球退步最快的还是安东尼,由之前的28.7下降到了32.1,虽然说安东尼本赛季场均三分球出手次数也增加了,在这两场比赛,安东尼的三分球出手次数是7次,而命中率都是低于30%,其中这一场比赛他6次出手,而三分球1次命中。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