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湖人_现在利拉德很难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体育资讯 45 0

nba直播湖人vs掘金

比赛时间:6月29日10:30

湖人对上一仗以105-106不敌掘金,G1主场失利。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2分13篮板,小加索尔拿下了21分11篮板。

鉴于浓眉的表现还算不错,加上球队方面安东尼-戴维斯缺阵,湖人这边的话,投射能力很差。另一边的掘金队,在G2里面对内线较弱的开拓者,小波特贡献了22分,戈登拿下了20分。凭借着约基奇的出色发挥,掘金队得以大胜开拓者,把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了1-1平。

结合两队的近况,湖人方面,安东尼-戴维斯复出,近10场比赛的表现依然稳定,他们的G2客场之旅,还是会继续努力,从系列赛的对决来看,湖人队如果能够稳住现在的局面,很有可能在G4中击败开拓者,把大比分扳成2-2平。

开拓者:利拉德尽力了,还是输球是自己的原因

这一场比赛,利拉德的表现并不亮眼,全场17投3中,三分球9投1中,罚球15罚14中,拿到了25分8篮板8助攻。在比赛中,利拉德没有给开拓者锋线上的予取予求,在最后时刻三分球不中,自己抢下前场篮板之后,自己也没有选择传球,只是在防守端贡献了一次犯规,送给了开拓者一记罚球。

很显然,现在利拉德很难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开拓者输球,自己必须要承担责任。开拓者球员阿米奴末节最后时刻的连续失误,也是拖累了球队。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开拓者的战绩已经下滑到了西部第九的位置,如果不能在未来的比赛中有所提升,安东尼可能会申请交易,当然,这可能是他和开拓者管理层达成的共识。

nba直播湖人_现在利拉德很难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开拓者输给开拓者,目前管理层肯定也在想办法解决利拉德的问题,开拓者已经找不到第二个适合利拉德的球员了,休赛期也有大量的自由球员,而利拉德本人也是迫切希望离开球队。交易利拉德的最大障碍是安东尼,但如果开拓者管理层能够放弃利拉德,那这笔交易就成功了,毕竟他和球队有一个共同点,那是他们都知道如何处理安东尼,只要有一丝希望,就会一直待在这里,甚至有一天他会和球队一起打球。

根据媒体的报道,开拓者和安东尼就续约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也是说他们愿意给安东尼一份4年8000多万的合同,虽然说安东尼的薪水还是不低,但开拓者管理层肯定会权衡利弊,他们最终的报价还是大于底薪。

除了安东尼,开拓者还想得到一个首轮签,就像之前的巴特勒一样,如果他们真的想要让安东尼离开,开拓者肯定会给予一定的补偿,如果球队不想交易,他们肯定会狮子大开口,如果可以,开拓者可能会付出更多的筹码,而安东尼虽然已经34岁了,但他的状态还在,下个赛季他肯定是会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也有可能离开,利拉德现在非常想离开开拓者,他一方面想去一支能够夺冠的球队,但开拓者的阵容已经非常出色了,利拉德离开的话,开拓者也就彻底完蛋了,而麦科勒姆也是希望加盟一支夺冠球队,球队需要改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