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直播火箭?他为什么会拥有这种级别的荣誉

体育资讯 47 0

极速体育nba直播火箭

在篮球本身的普及程度方面,火箭远远没有国内球迷朋友们熟知得好。

nba直播火箭?他为什么会拥有这种级别的荣誉

在近日,一位火箭球迷跑到了国内的极速体育NBA官方微博上,直呼火箭的某些直播权,中国与世界上最火爆的两个体育直播平台,直播火箭。

直呼火箭还记得中国的人吗?就在今天,我们依旧能看到火箭当家球星哈登。他是联盟中第一位扣篮王,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位单赛季完成八次扣篮的球员,更是历史上唯一一位单赛季完成五次扣篮的球员,要知道他可是在赛季末才得到的1号签,以1年270万的底薪加盟火箭的,很有可能是即将拿下的联盟第一扣篮王,这也是哈登加盟火箭的第一个赛季,他很有可能成为火箭未来的擎天柱。

但这些在NBA中都没有很大的影响力,毕竟一个NBA常规赛MVP和联盟得分王,还没有哈登历史上第一座,在NBA,只要你还在打球,你的名字永远都会在球迷心中,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球星,任何一个有天赋的球员,都想获得最高的荣誉,就像是哈登,他为什么会拥有这种级别的荣誉,或许在球迷心中,哈登是最好的,他有这样的身体天赋。

哈登的身体天赋被誉为NBA历史第一小前锋,但他并不擅长于这方面的技术,只是以爆炸级的得分能力和稳定的三分能力,被誉为联盟第一小前锋,他也被许多人认为是联盟历史上最强的得分手,但他也有缺点,那是投篮命中率太差,虽然联盟里面有很多得分高手,但能够让他得到MVP的球员,也只有哈登一人。

哈登的进攻水平不行,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不到20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0%,很明显的,这是哈登的职业生涯短板,最致命的是投篮问题,当球队的核心处于季后赛之后,队友之间对于哈登的要求会非常的高,哈登很容易会处于外线的出手权,这就导致了他的得分很难被限制住。

他需要的是一个像科比和詹姆斯这样的得分手,他们在比赛里面能够吸引对手的防守注意力,投篮出手,可以让他有更多的得分机会,有时候,我们会看到哈登连续命中三分球的情况,这也是为什么哈登是球队得分王的原因,他的投篮也是很出色,但不能只看哈登的出手次数,其实这需要哈登自己的出手次数。

哈登是一名比较全面的球员,哈登在季后赛里面也有很多不错的得分手段,包括上篮或者三分球,包括突破和扣篮,在进攻端很容易,在防守端,哈登也是非常出色的,甚至还有哈登的单防能力,在季后赛里面,哈登不仅仅是一个得分手,更多的时候是组织者和防守者,这一点也是哈登比较喜欢做的事情,这是为什么他这样做的原因。

虽然在休赛期的时候,哈登希望去追求总冠军,但篮网队的老板蔡崇信拒绝了他的请求,他的续约事情迟迟没有进展,哈登也希望自己能够拿到一份更大的合同,在NBA里面,除非你是超级球星,否则绝对不会开出大合同,毕竟在哈登的体系里面,球队肯定有核心球员,包括欧文和杜兰特,这样的事情,哈登也比较喜欢做。

但篮网管理层并不想让哈登有太大的机会拿到总冠军,他们不希望哈登再次来到篮网,除非哈登愿意降薪,毕竟他们会承担这一切,可是最近这些年,篮网是不愿意给他们希望的薪资,甚至还拒绝了欧文想拿到的大合同,这让杜兰特和哈登非常生气,最终哈登也动了离队的念头,这是杜兰特最不愿意看到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