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为拜仁带来了三座联赛杯冠军,示意他要进行最后的告别

体育资讯 39 0

盖伊队长怎么打

众所周知,盖伊是英格兰第一队长,近年他退役之后一直效力于切尔西。上世纪九十年代时,利物浦打进决赛,在面对英格兰队时,败下阵来。这场比赛给了盖伊巨大的信心,于是他在2000年带领球队获得了英超冠军。2002年盖伊转会切尔西,成为蓝军的队长。到今天为止,他为球队赢得了9个英超冠军,5个足总杯冠军,6个社区盾冠军,1个联赛杯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他和球队的很多队员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无论是当球队中的核心坎特,还是红牛的曼苏尔·格里马尔多,都是他在球队中的队友。盖伊最为人熟知的战役是在2000年的夏天,当时他代表红魔曼联队在英超联赛中对阵西汉姆,那场比赛他贡献了一次助攻,帮助球队赢得了阔别多年的联赛冠军。

盖伊,为拜仁带来了三座联赛杯冠军,示意他要进行最后的告别

图赫尔和穆里尼奥

罗杰斯在切尔西的地位要远低于他的继任者穆里尼奥。他是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在最近的三个转会窗口他一直在转会市场上有一番大动作。虽然斯坦福桥的球迷认为兰帕德和罗杰斯的教练阵容会比穆里尼奥更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看到的是罗杰斯的教练阵容比穆里尼奥强。

瓜迪奥拉和安切洛蒂

瓜迪奥拉在曼城队执教的时期让曼城达到了他们在队史上的最好成绩,在执教拜仁时,瓜迪奥拉的球队只获得了一座欧冠奖杯。在带领拜仁的时候,瓜迪奥拉帮助拜仁夺得了四座德甲冠军和一次欧冠联赛的冠军,为拜仁带来了三座联赛杯冠军,同时,还解锁了七座德甲冠军。

与瓜迪奥拉不同的是,安切洛蒂并没有为自己制定过很好的战术,特别是他经常根据自己的想法,在排兵布阵的时候考虑如何与球员共存。当他在曼城队执教时,瓜迪奥拉知道如何让球员去参与防守,将他们的头球与传中结合起来,而不是去进攻。他会充分利用球员们的个人能力,让他们去参与防守。

在拜仁的这段时间里,安切洛蒂还赢得了三座联赛杯冠军。自从他成为主教练以来,安切洛蒂一直在寻找类似的方式来激励球员。他可以让球员们做出不同的决定,来决定自己的未来。在执教皇马时,他将所有的球员都视为绝对核心,拥有非常严格的管理层。

在执教热刺的时候,他把球员们的球鞋绑在一起,但他的态度也很强硬,喜欢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做。当他遇到莱斯特城,在对阵曼联的时候,安切洛蒂把所有的球员都绑在一起,要求球员们要像亨利那样执行他的工作。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安切洛蒂直接搂着埃弗拉的肩膀,示意他要进行最后的告别。

“你要踢出最好的比赛,你必须证明你是最好的球员。你知道你的能力,你知道你的速度,你知道你的传球,你知道你的速度,你知道你的球技,你知道你的战术,你知道你的人品,你明白你的感情,你知道你的方式,你知道你的报价,你知道你的忠诚。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