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萨加?拉塞尔的臂展达到了2米13,拉塞尔目前是公牛的头号得分手

体育资讯 45 0

冈萨加大学nba球星。他在场均2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21.7分4.6篮板4.4助攻0.9抢断,投篮命中率55.3%,三分命中率43.3%。在进攻效率榜上,他高居全队第四,仅次于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出色表现的蒂姆邓肯(场均29.2分5.6篮板3.2助攻1.9抢断0.7盖帽)和吉布森(场均23.2分5.1篮板6.3助攻2.1抢断0.3盖帽)。他不仅在场上的态度极其认真,防守端表现也很出色。

本赛季在冈萨加,他场均可以得到16.9分4.6篮板4.8助攻1.1抢断。三分命中率42.9%,在助攻榜上,他排在全队第三。而在抢断榜上,他也高居全队第三,仅次于打出个人职业生涯最出色表现的蒂姆邓肯(场均4.2次抢断)和吉布森(场均2.5次抢断)。

冈萨加?拉塞尔的臂展达到了2米13,拉塞尔目前是公牛的头号得分手

在投篮命中率榜上,他排在全队第二,仅次于戈贝尔(48.5%)。在三分命中率上,他排在全队第一,仅次于拉塞尔(40.5%)和科沃尔(42%)。他在内线的统治力非常突出,场均能够拿到2.2个前场篮板,也有3次盖帽入账。

再看防守,虽然场均只有2.8次抢断,但他还是排在全队第三,同样有着场均2.7个抢断的数据。而他防守区域也覆盖了全队的所有区域,他的防守范围为14个位置。他的臂展达到了2米27,身体非常强壮,脚步移动非常快。

除了出色的臂展,他的防守脚步非常灵活,在场上就像块砖,任你在哪里都能碰到他。他和队友有着密切的联系,无论是拉塞尔还是科沃尔,都在他的防守下吃尽苦头。

本赛季拉塞尔场均送出2.9次抢断,抢断数据已经来到了生涯新高。他的单场抢断数是联盟第一,这足以说明拉塞尔的身体素质。拉塞尔的臂展达到了2米13,是全联盟最强的他在球场上的重心一直不稳,但他在防守端的作用还是非常大的。

在防守中经常能够看到拉塞尔缠斗着对手,很有可能让对手的重心不稳,导致失误。即使这种情况出现,对手也可以迅速把球拨到他的手中,让他失误。如果有机会,他也会全力以赴去防守,而不是去纠缠。当然这也是一个十分优秀的防守者的风格,他需要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防守端。

进攻端有多强?10+助攻就能说明一切

拉塞尔目前是公牛的头号得分手,他的得分能力是全联盟顶尖的。他拥有更多的无球进攻能力,除了常规的运球投篮之外,他的后撤步投篮是他进攻端的一个杀手锏。在最近的三个赛季中,他平均每场比赛能够得到10分,比他以往赛季场均得分提高了3分之多。

球队目前最需要的得分手之一。对于公牛队来说,拉塞尔是一名不可或缺的球员。他的投篮手感也非常好,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2.4%,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0%,还有不错的防守能力,很适合作为球队的第二持球点。在他的防守下,德罗赞和科比怀特很难在进攻端再获得成功。

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顿

2021-22赛季场均数据:8.8分,7.0个篮板,1.9次助攻,1.0次抢断,0.8次盖帽

克里斯保罗是一名性价比很高的球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