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将重获巴西国籍?其成功的点也是其高情商的表现

体育资讯 48 0

高拉特将重获巴西国籍二重唱八百里洞庭美如画。高拉特来自于广州,当然如果他的国籍转变成汉族,他会有更多的选择,也不会在中国被剥夺,中国有很多球员都是中国国籍,很多球员还是中国国籍。

对于高拉特来说,能不能再代表中国参加比赛还不确定,但如果他真的能够代表中国参加比赛,我们还是祝福他,毕竟他还是很多中国球迷的偶像。

高拉特此前已经加盟了广州恒大,在上赛季的亚冠联赛,高拉特为广州恒大出场5次打进3球并有1次助攻,表现十分出色,也成为了恒大夺冠的关键。

至于他在下一个赛季是否会继续为恒大出场,现在还不好说,有消息称恒大有可能会对高拉特放弃他,甚至是选择广州队的归化球员。

而高拉特如果在下个赛季继续为广州恒大踢球,对于广州恒大的成绩将是有很大的帮助,目前的恒大已经是进入到了更新换代的状态,队内年轻小将张修维和何超的发挥十分出色,让他们有更多的机会在恒大立足,高拉特在恒大是可以得到重用的。

值得一提的是,高拉特在上赛季在恒大打进了18粒进球,这个数据非常的可观,这样的表现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卡帅可以重用他。

同时,上赛季恒大曾经与高拉特进行过续约谈判,合同上只有一年的,高拉特也很可能再次与恒大续约,这对于高拉特来说是很好的事情。

上个赛季高拉特为恒大出战了23场比赛,一共打进了17球并有3次助攻,表现还是非常的高效,在恒大的中场,高拉特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一员。

目前,恒大最大的问题是年轻小将缺少一锤定音的球员,特别是像塔利斯卡、保利尼奥这样的球星,他们不但实力要在高拉特之上,年龄也是他们的最大阻碍。

恒大的这两年最为成功的引援是韦世豪,但韦世豪在国足一直得不到重用,尤其是去年在与国安的比赛中,在韦世豪错失单刀的情况下,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仍然坚持使用他,得到了回报。

而韦世豪已经成为了恒大在中场上的一枚重要棋子,韦世豪在进攻的时候,往往能够制造威胁,这也是为什么卡纳瓦罗在国足受伤的时候,在场边换下韦世豪的主要原因。

现在,韦世豪已经成为了中国足球的一颗耀眼的新星,在中场方面有着极高的发展潜力,未来有望跻身到中国足球的一线主力,但他也需要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不能只盯着技术,要时刻保持一颗年轻的心。

说起来韦世豪最近几年并不是很得意,不仅多次被一些所谓的专家指责,还遭受了不少的口诛笔伐。

现在的韦世豪也算是一个正常的职业球员了,一方面与自己的当初的选择有关,另外一方面与自己当初的不当行为有关。

高拉特将重获巴西国籍?其成功的点也是其高情商的表现

韦世豪曾是一名"网红"球员,其成功的点也是其高情商的表现。

韦世豪曾经在一档综艺节目中大方地向女主持人做出解释:"现在我都能一口流利地回答出我说的话来了,之前我之会做出这些有些令人意外的举动,是我知道我要怎么回答的,但没有想到我会如此的大方,我想跟你们说声谢谢。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