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队歌铃声下载【多语种组合】

体育资讯 46 0

国际米兰队歌铃声下载【多语种组合】

90年代,国米是意大利本土的顶尖豪门,能够夺得欧洲联赛、意大利杯冠军,从那一刻起,国米人与人的关系就开始了解彼此。当国米成立之时,所有的中国球迷都想着要送给国米一份“致敬”的礼物,送给国际米兰的队歌是《国际米兰加油》。

如今,国米又将国米的队歌献给自己的老东家——他们送给的是“音符”。

国米主席张康阳、总经理马洛塔也来到了梅阿查球场看球。

张康阳:“希望在未来国米为我们的主席巴托梅乌举办的全世界球迷欢庆仪式上,我们都喜欢你们!”

马洛塔:“这是这个节日的意义。我们做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今天也是我和夫人瓦米拉来到梅阿查球场,我们一起庆祝这一节日。这可能是我能带给所有在梅阿查球场看球观众、他们的最好礼物。”

球员时代,巴托梅乌是桀骜不驯的荷兰国王,在兰帕德时代,他曾经跟恩师范加尔发生过口角,后者在上赛季加盟国米后不久就将荷兰传奇射手的铁血防守重新带回梅阿查球场。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泥沼中,兰帕德甚至于都无法率队夺得冠军,然而他凭借自己强大的韧性,终于实现了三冠王的伟业。

2016年4月,兰帕德再次接任国米主帅,球队管理层对这位带领过国际米兰的功勋终于开始看上复兴之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他决定重新考虑执教国米的问题。

不过,当时的孔蒂并不满足于兰帕德的执教水平,当时的他不喜欢带领球队的薪资过高,更加关注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表现,于是就有了先到后到的决定。

既然教练不喜欢自己带队,就希望自己的球员可以留在教练的手下,而不是在替补席上浪费时间。

2015年夏季转会窗,孔蒂入主国米,孔蒂对国米进行了大规模的改造,几乎将孔蒂的战术体系、思想体系、管理风格都全盘洗牌,一口气签下了卡萨诺、埃里克森、巴雷拉、卢卡库、阿什利-扬、纳因戈兰、森西等多名实力派球员。

这些人中,有的擅长边路突袭,有的擅长边锋游击,有的擅长分边攻势,有的擅长长传冲吊,有的擅长插上助攻。

但本赛季孔蒂的用兵,依旧是靠堆积板凳厚度。

布罗佐维奇、阿什利-扬、巴雷拉这批球员里,很少有将近4场比赛(10次首发,3次替补)均出场超过90分钟,场均出场时间不到30分钟,最少的是戈丁,至今也只有20分钟左右。

除了他们,其余人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几乎都拿得出手,但主力还没走完,就被赶鸭子上架,老将打替补,加上拿不到主力,主力体能不足,特别是阿什利-扬,最近4场更是连续低迷,这也就难怪,到了欧冠淘汰赛,难道赛程都绷不住了?

国际米兰队歌铃声下载【多语种组合】

此时,问题是,相比上赛季,切尔西又补充了一个维纳尔杜姆,从而让小修斯和芒特顶上主力,再加上奥多伊的话,切尔西这套班底依旧具备冲击欧冠的实力。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