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新闻_AC米兰可能会出售巴卡约科,目前米兰需要补强的是后腰位置

体育资讯 55 0

国际米兰新闻日报:(塞维利亚)塞维利亚官方发表声明说,球队已经同意支付给球员大约500万欧元的薪资,合同还未签署。

国米官方表示,这个价格“我们同意”。

国际米兰新闻台披露,国米与塞维利亚就巴雷拉的转会达成协议,转会费为1750万欧元外加浮动奖金。

马洛塔上周五早些时候宣布,国米会在近期与马洛塔和卢卡库商谈转会事宜。

国米、塞维利亚、那不勒斯三家俱乐部都是意甲本赛季的升班马,各自都有意甲经验。

如今,国米距离赢得意甲冠军仅差最后一场比赛。

但联赛临近尾声,国米尚未走出后半阶段的低谷,同时,巴雷拉的下家球队存在诸多变数。

孔蒂对球队战绩的要求很高,但这绝不意味着国米就会豪赌巴雷拉。

国际米兰新闻_AC米兰可能会出售巴卡约科,目前米兰需要补强的是后腰位置

马洛塔当然希望能与巴雷拉签下长约,但国米的中场伤病很多,甚至是出勤率都达不到要求,无法说服蓝黑军放人,这也是意大利媒体和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但孔蒂毕竟不是一直以来的“孔”家族。

他未能获得新冠通行证问题,错过了今年一度非常接近加盟尤文的国米中场法劳尼的签约,他只有3%的出勤率,错过了与热那亚的热身赛,错过了与森索罗的比赛,等等。

再加上孔蒂还曾与C罗谈妥过续约合同,这3人都是孔蒂的主要目标。

孔蒂虽然被认定会是球队的“少壮派”,在今年夏天,除了皇马、巴萨、曼联之外,最有望“抢人”的是他的恩师,意大利媒体的“专家”——米兰跟队记者比亚辛。

孔蒂对于意大利媒体、球迷,是相当的热爱的。他曾说过:“他在我麾下的每一个阶段,都有个粉丝,他不像其他人那样表达,我认为他是我的真正的偶像。”

这是孔蒂,虽然曾经无比崇拜C罗,但也始终难以释怀对于C罗的爱,他曾经许下过:“我永远不会去皇马,这是我的立场。”

但现在,米兰如今遭遇了严重的困境。

此外,孔蒂在意大利各级电视台上,有了更多的话语权,这对他未来去意甲联赛,带来了一些启发。

比如,在意大利电视台的《图片报》上,他为意大利媒体《信使报》撰写了一篇报道,该报报道,AC米兰可能会出售巴卡约科。

意媒指出,这笔交易完成之后,巴卡约科转会意甲的转会费是4200万欧元,但他在米兰的年薪是4000万。

孔蒂能够成功地运作巴卡约科的转会,靠的是怎样运作。

除了出售巴卡约科,目前米兰需要补强的是后腰位置。

当然,如果通过出售前腰核心的方式引进比达尔,米兰的计划可以做得更好。

埃利奥特的引援部门从去年10月开始就一直在与比达尔联系,而在今年1月份,这位比利时人突然跟比达尔、吉鲁等人传出绯闻。

埃利奥特跟国际米兰关于出售比达尔的报价比皇马方面还要高,达到了2500万欧元。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